岡山凌晨膠帶工廠火警 1外籍移工手腳燒燙傷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北路1間工廠,今日凌晨0時58分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因閒置廠房廠內存放大量原物料、成品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

更多新聞: 硬闖社區遭保全攔下 男怒持滅火器砸毀玻璃門

第五大隊副大隊長李維家說,「原本閒置的廠房,裡面堆放一些廢物料,消防到達現場時已全面燃燒,花約一個小時控制住火勢,再花一個小時將火勢熄滅,初期搶救過程中有一員工遭灼傷,送義大醫院治療,起火的位置大約與去年雷同,燃燒的東西是去年起火沒燒完的廢棄物與廢料。」

岡山凌晨膠帶工廠火警 1外籍移工手腳燒燙傷

畫面可以看到,整座廠房陷入火海,消防人車到達前廠房已全面燃燒,據了解該工廠在去年10月凌晨也發生過大火,警消初步研判大火為去年燃燒後剩餘的廢棄物,火勢造成一名外籍移工手腳部有輕微的燒燙傷,經歷1個多小時的搶救,終於撲滅火勢,詳細的起火原因待警消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收賄洩密給台版柬埔寨詐騙首腦「藍道」 北市寧夏派出所長2大過免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