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音梗小天才!原民媽問2女來自什麼「族」 3歲萌妹自信回:公主
近期一名原住民媽媽,問2個女兒知不知道自己來自什麼族,得到的回應,讓她感到既傻眼又好笑。(圖/IG「yan______xuan」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小小年紀就很懂用諧音梗!近期一名原住民媽媽,在社群平台曝光與2名女兒的對話,她分別問2人,知不知道自己來自什麼族,結果大女兒直接講錯,小女兒則是鬼靈精怪的玩起諧音梗,直呼自己是公主,讓媽媽感到既傻眼又好笑,同時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魔性轉音!原民歌手翻唱《怎麼了》 「洗腦音調」網忘記原版:下個key在哪

諧音梗小天才!原民媽問2女來自什麼「族」 3歲萌妹自信回:公主
卑南族女網友廖佳蓉,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2位女兒阿璇和阿妍的生活點滴。(圖/IG「yan______xuan」授權)
來自卑南族的女網友廖佳蓉,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2位女兒阿璇和阿妍的生活,日前媽媽廖佳蓉問2個寶貝女兒,「知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族」時,大女兒阿璇先回應是阿美族,讓她傻眼糾正;接著再問3歲小女兒,結果鬼靈精怪的阿妍,直接玩起諧音梗,說自己是公「主」,讓媽媽笑翻。
諧音梗小天才!原民媽問2女來自什麼「族」 3歲萌妹自信回:公主
大女兒阿璇回應自己是阿美族,已經讓媽媽傻眼,沒想到3歲小女兒阿妍的回應,更是令媽媽直接笑翻。(圖/IG「yan______xuan」授權)
事後,廖佳蓉曝光影片,並在貼文中表示,「阿妍的回答總是不讓人失望」讓不少網友看了後引發熱議,紛紛留言,「這樣(手勢)應該是施主」、「嚴重懷疑公主水瓶座」、「公主沒問題 只是為什麼要拜觀音?」。


更多新聞: 小小暖男!媽遭玩具砸眼3歲兒衝來關心 「呼呼+親親」安慰感動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