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支持者喊「全世界都知道郭台銘民調一定很高」 指朱立倫沒魅力
郭台銘後援會支持者到紫南宮力挺郭台銘。(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海創辦人郭台銘今(4)日中午前往竹山紫南宮參香,後援會支持者也到場,拿著大海報寫「郭台銘救台灣」、「全民徵召郭台銘」。外傳國民黨將在5月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不過郭台銘的支持者還是深信郭民調很高,如果國民黨徵召侯的話,他們會繼續支持郭台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馨瑩陪同赴紫南宮參香! 郭台銘喊「我阿銘啦是南投女婿」

支持者手拿著大標語海報,上面寫著「全民徵召郭台銘」、「科技總統郭台銘」、「郭台銘南投後援會」、「郭台銘救台灣」,一行人來到紫南宮,以實際行動力挺郭台銘。

快新聞/支持者喊「全世界都知道郭台銘民調一定很高」 指朱立倫沒魅力
支持者到紫南宮挺郭台銘。(圖/民視新聞)

一位支持者受訪時表示,支持郭台銘的理由是因為他是國際知名的企業家,「光打著他招牌,我們在國際上誰不曉得是台灣,他所做的不是侯友宜、賴清德能做到的」,翻轉台灣就要靠郭台銘。支持者又說,只有郭台銘能讓台灣有發聲的機會,讓人民富裕,讓人民老了也有老人福利。

媒體詢問,傳國民黨5月17日就要徵召侯友宜,該名支持者說,「全世界都知道郭台銘民調一定很高,如果他們自己說要徵召侯友宜的話,爹親娘親不如自己黨親的話,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應該以百姓為第一,這才是真正民主國家,他們私自徵召的話我們一定繼續支持郭台銘」。

至於郭台銘的「理想副手」,支持者認為,郭台銘一定知道誰適合當他的副手,不需要幫郭做決定,相信郭心中一定有很好的人選。現場媒體再問誰適合當副手,支持者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錯,也蠻喜歡侯友宜,但侯還是先把新北市長做好,朱立倫也不錯蠻有能力的,「但是他們就是沒有做總統的魅力,只有郭台銘有這個魅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稱「要派8萬機器人上戰場」 王世堅批很瞎:把自己當鋼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