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嗆陳沂不忘放福利 炒飯妹「生活私照」露1部位網嗨:女神降臨!
林彤前幾日發文開嗆陳沂引起話題,2日晚上又開料理直播與粉絲同樂,並大放福利。(圖/翻攝自一念逆轉 林彤臉書)

娛樂中心/黃建雄報導

網紅陳沂與鳳梨近日開戰鬧的沸沸揚揚,互揭對方黑料開轟,引起外界關注。就連「炒飯妹」林彤也進入戰場,她認為「我有一種她(陳沂)在鞭屍(鳳梨)的感覺」,並開嗆:「不是每個人都應該活成你所想的形狀才是對的」,網友都非常認同炒飯妹的看法,覺得相當中肯。激烈交火的隔天,炒飯妹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放出「下身失蹤」料理影片,大放福利。

更多新聞: 重回17歲!42歲廣末涼子「絕美少女笑」1.4萬人融化:被療癒了

炒飯妹曾經收到鳳梨的私訊,詢問這次風波的解決辦法:「如果你是我,妳會怎麼做?」,炒飯妹回應:「我會選擇我會選擇無視陳沂,並且讓自己公開活動更多,因為你本身流量基礎沒有改變太大」,此言論再度引起關注。激烈唇槍舌戰的隔天,炒飯妹一如往常的經營自己的社群平台,與另一位正妹網紅狗狗訓練師Lia思源直播居家料理,許多粉絲激動留言稱讚兩位正妹居家的樣子「好美」,更有網友發現炒飯妹的福利給的「超有誠意」。

123
(左)陳沂近日鞭屍(右)鳳梨的行為引起關注,炒飯妹也加入戰場開嗆:「不是每個人都應該活成你所想的形狀才是對的」。(圖/翻攝自陳沂、鳳梨吳泓逸臉書)

影片中炒飯妹邀請思源一起煮晚餐,料理的食材是一片超大鮭魚,煎出焦香的感覺讓粉絲覺得食指大動,還有紅蘿蔔玉米炒蛋、炒青菜跟炒茄子。再搭配上影片中2位正妹更是秀色可餐,而2人都是居家的輕鬆裝扮,幾乎素顏的狀況入鏡。炒飯妹上身男友風寬大上衣,搭配疑似「下身失蹤」超短熱褲,讓粉絲大飽眼福,而思源則是短版上衣若隱若現的腰身,搭配真理運動褲,吸引上萬粉絲觀看料理直播。

123
(左圖左)思源與(左圖右)林彤2人幾乎沒化妝的樣子被網友稱讚「素顏還這麼美」,還燒出一桌好菜讓粉絲食指大動。(圖/翻攝自一念逆轉 林彤臉書)
123
粉絲稱讚素顏又大露美腿的林彤,簡直就像「仙女一樣」。(圖/翻攝自一念逆轉 林彤臉書)

直播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娶這媳婦就對了,不用煩惱」、「這五官有像外國人」、「看到美女煮,比較不餓」、「感覺娶到賺到的賢內助」、「天啊,女神降臨了」,還有網友說,「錄影姐姐可以幫彤彤徵婚嗎?」,林彤本人則笑著回應:「先不用」。


更多新聞: 老公為拍戲速減10公斤!伊能靜公開超瘋狂食譜:不贊成大家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