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甜心遭爆「偷伸鹹豬手」!隊友喊「摸我屁股」她回應了
「十元」陳詩媛被隊友投訴伸鹹豬手,真相曝光也笑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10yuan.0424」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個個是女神,女孩們一塊在場上為球員們熱舞應援,也培養出深厚的好交情。樂天女孩「十元」陳詩媛外型甜美,過去曾是團體「TPE48」成員,讓她人氣相當高,不料,十元昨(3)日卻遭到隊友投訴,似乎伸出了「鹹豬手」,對此,十元也轉發相關限時動態親自回應,真相曝光也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樂天女神送福利「抱緊小球迷」!他嚇到大哭網笑了:哥哥多想當你


啦啦隊甜心遭爆「偷伸鹹豬手」!隊友喊「摸我屁股」她回應了
陳伊及小帆曬出遭到十元「伸鹹豬手」的拍貼照,掀起討論。(圖/翻攝自陳伊、小帆IG)


樂天桃猿最近舉辦不少主題活動,最新主題日還有「猿氣微笑拍貼機」的活動,許多樂天女孩也一塊拍下美美照片。不過成員陳伊和小帆卻忍不住發揮搞笑個性,陳伊在拍照時假裝被襲胸,結果再搭配上十元的擺拍相框,看起來就像是十元在伸鹹豬手偷摸。小帆也同樣擺出翹臀被偷摸的樣子拍照,再tag十元的IG帳號喊「摸我屁股!」。

啦啦隊甜心遭爆「偷伸鹹豬手」!隊友喊「摸我屁股」她回應了
針對隊友的控訴,十元也在IG幽默回應。(圖/翻攝自「10yuan.0424」IG)


啦啦隊甜心遭爆「偷伸鹹豬手」!隊友喊「摸我屁股」她回應了
十元外型甜美可愛,還曾是「TPE48」的一員。(圖/翻攝自「10yuan.0424」IG)


被隊友陳伊、小帆搞笑指控偷伸鹹豬手,對此,十元也大方轉發這2則限動回應,她寫下「我仰慕你啊」,用幽默方式與隊友互動,也讓網友看了都笑說,成員間的感情真好。事實上,十元與雙胞胎姊姊詩雅很小就出道,還曾拍攝過《求婚事務所》、《愛殺17》等偶像劇,後來十元與姐姐在2015年參加「AKB48台灣徵選活動」,順利成為AKB48台灣研究生,還組成了「TPE48」,而在團體解散後,十元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並在2022年加入樂天女孩行列,甜美活潑形象受到不少粉絲喜愛。


更多新聞: 林襄踩場李多慧地盤!機場叫車慘遇「1狀況」她嘆:第1站就被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