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驚豔!韓妞吃「速食南霸天」粥類超震驚 嚇喊:這是速食店?
來自南韓的章魚(圖右)與迷尼,日前到丹丹漢堡大吃特吃,其中品嚐到粥類時,好吃的口感瞬間讓兩人大吃一驚。(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南部特有的速食店「丹丹漢堡」,擁有多種美味品項,其中還包含了羹湯、米線等特殊小吃,讓人難以相信是速食店會有的餐點,日前南韓YouTuber章魚,帶著朋友迷尼挑戰吃完丹丹漢堡眾多品項時,卻發現五穀粥竟比其他餐點還要美味,讓迷尼忍不住驚呼:「這是一個速食店,可是粥卻很好吃欸。」

更多新聞: 媽媽逛菜市場想買鞋遭兒阻止 下秒他霸氣喊「帶妳買貴的」獲網讚

味道驚豔!韓妞吃「速食南霸天」粥類超震驚 嚇喊:這是速食店?
章魚(圖右)與迷尼在吃到炸糯米時,瞬間被其滋味給驚豔到,直呼和想像中的有些不同。(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章魚日前新交了一位住在台南2年的南韓朋友迷尼,不料卻得知對方在台灣的這段期間,竟沒吃過有著南霸天之稱的「丹丹漢堡」,讓她下定決心要帶著對方吃遍各式品項,而過程中她們吃了漢堡、熱狗等餐點,其中吃到炸米糕時,兩人瞬間眼睛為之一亮,直言味道與荷葉飯相似,且價格比南韓便宜許多,讓章魚嗨喊:「這個超好吃欸!」
味道驚豔!韓妞吃「速食南霸天」粥類超震驚 嚇喊:這是速食店?
章魚(圖右)表示,覺得五穀粥的滋味比羹湯好吃,讓她十分喜愛。(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隨後兩人又品嚐了其他速食店沒有的肉羹麵線,讓章魚和迷尼吃下一口後,瞬間感到驚豔,笑喊鹹甜滋味很適合下酒,而最後的五穀粥,更是成功征服兩人味蕾,直喊味道比羹湯更加可口,完全無法想像是速食店的餐點,令網友們看完後留言表示「丹丹的可樂餅跟玉米濃湯也超棒」、「炸糥米真的很好吃,但都只開在南部」、「章魚好像比我這個台南人還像台南人」。


更多新聞: 皮膚比較白錯了嗎?印尼女遭台灣人問「膚色問題」 無奈嘆:有點失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