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南投超高人氣巧克力名店 甜點控當心失心瘋買爆!
創造南投埔里小鎮的觀光奇蹟 不容小看的巧克力之光。(圖/Feeling 18提供)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巧克力產業在近年來逐漸崛起,尤其是一些地方特色的巧克力品牌。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十八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 18),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這家工房不僅製作出美味的巧克力,更成為當地旅遊業的一大亮點。

更多新聞: 鋒面掰掰水庫解渴喊卡?林嘉愷曝本週「華南雲系」強勢回歸:這天雨勢最大


南投超高人氣巧克力名店 甜點控當心失心瘋買爆!

Feeling 18生巧克力(圖/Feeling 18提供)

十八度C巧克力工房的創立源於創辦人茆師父對巧克力的熱愛與堅持,工房的名字「Feeling 18」寓意著巧克力的最佳品嚐溫度—攝氏18度,也象徵著品嚐巧克力時的那份初心與青春活力。

南投超高人氣巧克力名店 甜點控當心失心瘋買爆!

南投埔里Feeling 18人潮不斷(圖/Feeling 18提供)

走進十八度C巧克力工房,會立刻被那濃郁迷人的巧克力香氣所吸引。工房內陳列著各式各樣的手工巧克力,包括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還有搭配堅果、果乾等口感豐富的巧克力。此外,工房還推出了許多創意口味的巧克力,如茶香巧克力、咖啡巧克力等,每一款都讓人回味無窮。


南投超高人氣巧克力名店 甜點控當心失心瘋買爆!

南投埔里Feeling 18 DIY手作體驗(圖/Feeling 18提供)


除了琳琅滿目的巧克力外,十八度C巧克力工房還有一個特色——巧克力DIY體驗。在這裡,遊客可以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巧克力。在專業導師的指導下,遊客將學會如何調和巧克力、製作巧克力模具以及裝飾巧克力。這個過程不僅讓遊客深入了解巧克力的製作工藝,更讓他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體驗到手作的樂趣與成就感。

南投超高人氣巧克力名店 甜點控當心失心瘋買爆!

南投埔里Feeling 18經典薄片禮盒(圖/Feeling 18提供)

十八度C巧克力工房所選用的可可豆,來自全球最優質的產地,如象牙海岸、加納和馬達加斯加等。這些可可豆經過精心挑選和烘焙,確保了巧克力的風味和品質。此外,工房還非常注重環保與可持續發展,選用環保材料進行包裝,並支持公平貿易,以確保可可農民的利益。

南投超高人氣巧克力名店 甜點控當心失心瘋買爆!

每日限量生吐司,同樣受旅客青睞造成搶購潮(圖/Feeling 18提供)

在十八度C巧克力工房,不只提供精緻的巧克力甜點,還能品嚐到美味甜品,像是近年來火紅的「生吐司」、經過層層烘烤費用又費時的「木輪蛋糕」,還有每到夏天最受歡迎的「義式手工冰淇淋」等,款式和風味豐富多變,替南投埔里當地立下一個美食指標,也帶動不少在地的旅遊觀光發展,替地方經濟做出巨大貢獻。

南投超高人氣巧克力名店 甜點控當心失心瘋買爆!

鼓勵在地學生培養閱讀習慣,閱讀滿40本書即可兌換免費商品(圖/Feeling 18提供)

此外,十八度C巧克力工房作為一家成功的巧克力品牌,除了注重產品品質和顧客體驗外,同樣非常重視企業責任和公益事業。像是鼓勵在地學子多閱讀,利用閱讀點數可至店內兌換免費商品,也替老年人機構不定期舉辦活動,每年更捐出盈餘的30%~40%做為公益使用,在創造經濟價值的同時,為社會做出貢獻

更多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本週「想像台灣」節目。
每週二上午09:00/下午15:00

每周六上午10:00 請鎖定民視台灣台(152頻道)。


更多新聞: 「品味南投、山城美味」 品嘗台灣在地優質農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