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彩排到一半…「超大咖男星」驚喜探班 網全暴動:神上加神
周杰倫今(3)日彩排香港演唱會時,突然有位超大咖男星前來探班,讓他又驚又喜。(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歌手周杰倫出道22年,憑藉獨特的「周氏風格」,從當初默默無聞的少年,到如今稱霸華語歌壇的天王,每當一推出專輯、演唱會都掀起熱烈討論。而在明(5)日,周杰倫將在香港舉行《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一連唱7場,讓歌迷們聽好聽滿,不過周杰倫今(4)日彩排時,竟有位超大咖男星前來探班,讓他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周杰倫新專輯奪冠遭轟「最廢的一張」 本人罕見開嗆:總有在吠的


周杰倫彩排到一半…「超大咖男星」驚喜探班 網全暴動:神上加神
周杰倫(右)彩排到一半,張學友(左)突然現身探班,讓他又驚又喜。(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周杰倫今(4)日稍早在IG發文,曬出與歌神張學友的合照,開心寫下「歌神來探班真的太驚喜了!謝謝學友哥的加油,我會好好唱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杰倫身穿演唱會周邊T-shirt,搭配墨鏡,開心地對著鏡頭比出YA,張學友則是身穿一件薄外套、鴨舌帽,模樣相當休閒,並將手搭在周董肩膀上比出讚,看得出2人關係相當友好。

照片曝光後,立刻讓粉絲們炸鍋,高喊「神來聽神的演唱會」、「我的偶像和偶像的偶像」、「哥要不要一起合唱一首」、「神上加神」、「期待一個合作」、「音樂歌神&音樂皇帝」、「這合體太狠了」。

周杰倫彩排到一半…「超大咖男星」驚喜探班 網全暴動:神上加神
周杰倫(左)和張學友(右)2人頗有淵源。(圖/翻攝自周杰倫 IG、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事實上,周杰倫和張學友2人頗有淵源,周杰倫過去曾在歌曲《聽媽媽的話》中寫道「你會開始喜歡上流行歌,因為張學友開始準備唱吻別」,張學友《吻別》這一張專輯可說是大大影響了周董,讓他開始喜歡流行樂。另外,在2010年時,張學友曾現身周杰倫演唱會擔任嘉賓;之後2014年,周董再次到香港演出,張學友則是在台下當觀眾聽歌,看得出2人交情相當好。



更多新聞: 日男星拿吃過竹籤「偷戳攤販炸雞」!老闆氣到趕人 超噁行徑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