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專輯奪冠遭轟「最廢的一張」 本人罕見開嗆:總有在吠的
有網友批評周杰倫去年推出的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是「最廢的專輯」,讓周董忍不住發文開嗆。(圖/翻攝自IG @jaychou)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歌手周杰倫在2022年睽違已久推出的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近日奪下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2022全球十大專輯銷量榜」冠軍,成為第1個拿下該榜單冠軍的華語歌手;不過,近日卻有網友針對此事,批評是「最廢的專輯」,讓周董忍不住發文開嗆。

更多新聞: 準備求婚了?鼓鼓認愛大元狂曬親嘴照 見粉絲「這段話」深夜再發聲

周杰倫29日曾發文,表示「有些藝術家一輩子在求新求變,有些人不變應萬變,請問如果已經是第一名的人要怎麼變」,並附上一個笑到哭的表情,當時文章曝光後,雖有不少網友表示「第一名的人不是改變自己,是要去改變世界的」、「哥不用變,永遠地表最強」。

不過,眾多留言中,卻有許多網友認為周杰倫這段話過於自大,大嘆「我喜歡的不是這樣的周杰倫,感覺那個藝術天賦溢出來的周杰倫已經死了。去年的新專輯出來後感覺很失望,畢竟磨劍六年,可你偏偏倚靠這張最廢的專輯稱自己第一」、「第一名的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是第一名,他會不斷的追求極致,直到他死的那天」、「哥的胸肌給你靠也能說自己是第一嗎,別太土了大哥」。


周杰倫新專輯奪冠遭轟「最廢的一張」 本人罕見開嗆:總有在吠的
周董忍不住發文開嗆。(圖/翻攝自IG @jaychou)


而在昨(30)日,周杰倫則在限時動態分享1隻狗對著1隻馬吠叫的照片,表示「因為高處不勝寒!在圈子這麼久了,總是有在吠的,不過第一名而已,有什麼呢?對吧?」,接著又發了同樣是狗跟馬的照片,並替2者附上對話框,只見狗的對話框寫著「「我就是想來留言引起注意,你不是第一名!你不是你不是!」;馬的則寫下「沒有周氏幽默的朋友們,請別來我的地盤」,看似在影射那些批評他的留言。


更多新聞: 薛紀綱出軌親密照曝光!嘴對嘴「狂吸小三髮香」 葛斯齊揭外遇時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