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環台「狂收抖內」驚人收入曝光!網揭她背後金主:打趴你主管
有網友以「企鵝妹抖內也太多了吧?」,好奇她這樣直播1天能賺多少錢,引發討論。(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本月來台發起徒步環島的挑戰,她也全程開直播分享環島過程,吸引不少網友朝聖,直播過程中,更有不少人直接抖內(Donate),以金錢支持企鵝妹。對此,就有網友直喊「企鵝妹抖內也太多了吧」,好奇這樣1天能賺多少錢?文章曝光後,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丫頭遊峇厘島疑遭店家偷錢「金額高達200萬」!她嘆:買了一個教訓


企鵝妹環台「狂收抖內」驚人收入曝光!網揭她背後金主:打趴你主管
有網友以「企鵝妹抖內也太多了吧?」,好奇她這樣直播1天能賺多少錢,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以「企鵝妹抖內也太多了吧?」表示在企鵝妹徒步環島的直播過程中,一直在對觀眾們喊「Thank you very much」,感謝觀眾們抖內,原PO眼看企鵝妹不斷收到抖內,光走路就能賺錢,讓他高喊「也太厲害!」,但讚嘆之餘他也好奇,「這樣一天可以賺多少呀?」。


企鵝妹環台「狂收抖內」驚人收入曝光!網揭她背後金主:打趴你主管
企鵝妹近日來台徒步環島掀起話題。(圖/翻攝企鵝妹IG)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10幾萬台幣跑不掉」、「粗估日收上百萬」、「她的月薪應該屌打各位的主管沒問題」、「每天10幾萬讓你環島」;另外,也有網友表示,企鵝妹受眾有許多外國觀眾,因此出手都特別大方,高喊「國外孝子沒在手軟的」;同時也有不少人佩服企鵝妹環島的行為,「人家漂亮又勇敢,勇闖台灣行腳,你行嗎」、「也是夠拚啦,這種企畫真的自虐」。

企鵝妹環台「狂收抖內」驚人收入曝光!網揭她背後金主:打趴你主管
企鵝妹曾在直播時,不慎將自己的抖內金額曝光,當時數字高達35萬7865美元(約台幣1100萬元)。(圖/翻攝企鵝妹IG)


事實上,過去企鵝妹曾在直播時,不慎將自己的抖內金額曝光,雖然當時她馬上就將畫面關閉,但還是被網友迅速截圖,總金額為35萬7865美元(約台幣1100萬元),讓不少網友全看傻,紛紛讚嘆企鵝妹的吸金能力。


更多新聞: Toyz飲料店驚傳收攤!本人坦承「有在考慮」嘆:招牌已經拆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