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疑拿「愛馬仕假包」上節目!遭外國鑑定網紅截圖 本人回應了
有網友質疑王思佳上節目時,手中的愛馬仕包是假貨;對此她也做出回應。(圖/翻攝自王思佳IG、小紅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有美妝時尚節目推出「愛馬仕包特輯」,並邀請女星王思佳、關穎上節目分享,沒想到節目播出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王思佳的包包,皮革材質怪怪的,且包包的蓋頭也疑似有問題,質疑王思佳拿的是假包;除此之外,自稱為苗條達人的網紅陳若萱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有女藝人疑似拿假包上節目,且節目片段已被國外網紅截圖。

更多新聞: 王思佳遭詐騙集團盜照!發文肉搜「佳佳」怒轟:正當工作很難嗎?

王思佳疑拿「愛馬仕假包」上節目!遭外國鑑定網紅截圖 本人回應了
有網友質疑王思佳上節目時,手中的愛馬仕包是假貨。(圖/翻攝自小紅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看到王思佳上節目時,手上的愛馬仕凱莉包二代怪怪的,放大來看後,在皮革上看不出是愛馬仕經典的「Epsom」(皮革種類),且不論是白色還是粉色都看不到紋路,且根據原PO過往經驗,凱莉二代除了Epsom、山羊、蜥蜴、鱷魚等特殊皮外,就算是「Evercolor」皮革,她也沒見過。另外,原PO指出,王思佳2個包包的蓋頭,不僅又圓又寬還能扣,明顯與自身過往對該包款的認知不同,因此好奇王思佳拿可能是假貨。

王思佳疑拿「愛馬仕假包」上節目!遭外國鑑定網紅截圖 本人回應了
自稱為苗條達人的網紅陳若萱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有女藝人疑似拿假包在公開平台上炫耀時,自己完全不覺得奇怪,並點名這位女藝人平時很常炫富。(圖/翻攝自陳若萱臉書)

同一時間,自稱為苗條達人的網紅陳若萱也在臉書發文,先是表示自己看到有女藝人疑似拿假包在公開平台上炫耀時,自己完全不覺得奇怪,畢竟過去就很常看到她和她媽媽去買假包,認為這位女藝人平常就有買假包的習慣,但因為太常炫富,因此大家完全不會認為她買的是假的,自己會特地發文,只是因為有人發現該名女藝人拿了假貨,文章一出立刻引發討論。

王思佳疑拿「愛馬仕假包」上節目!遭外國鑑定網紅截圖 本人回應了
陳若萱再度發文,表示「又有台灣某位女藝人疑似拿假包上節目」,並在留言區寫「王X佳」,引發不少網友揣測。(圖/翻攝自陳若萱臉書)


事後陳若萱再度發文,表示「又有台灣某位女藝人疑似拿假包上節目,這次是被國外知名鑑定網紅截圖,還特別給她三個版面」,陳若萱進一步表示,「因為她在節目上都說包包是她的,帶女兒出門也會用,所以包包絕對不是跟別人借的」,並透露過去曾有人懷疑該名女藝人帽子是假貨,當時她馬上拍片澄清,但這次被質疑愛馬仕是假包,該名女藝人則都沒有發聲。

王思佳疑拿「愛馬仕假包」上節目!遭外國鑑定網紅截圖 本人回應了
國外鑑定網紅貼出節目截圖,認為王思佳拿的疑似就是假包。(圖/翻攝自小紅書)


即便該名女藝人沒做出回應,但陳若萱卻發現她IG上面所貼出的愛馬仕包,已經全部刪除,並喊話該名女藝人,「我相信她不會拿假包的!她都能跟關穎玩在一起,能跟闆妹一起拍影片分享精品,她自己也有拍影片介紹愛馬仕包,她怎麼可能拿假包,希望她趕快出影片打臉質疑她拿假包的人」,雖然文章中陳若萱並無指名道姓說是哪位藝人,但卻在底下留言處寫「王X佳」,引發不少網友揣測。

王思佳疑拿「愛馬仕假包」上節目!遭外國鑑定網紅截圖 本人回應了
針對假包一事,王思佳表示會拍一段影片來跟大家說明。(圖/翻攝自王思佳IG)

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思佳稍早針對假包一事做出回應,表示這2天自己跟孩子都感冒不舒服,一開始沒有時間搭理,但既然大家這麼在乎,之後會拍一段影片來跟大家說明。至於陳若萱的影射文章,王思佳則表示對方說的不是她;除此之外,陳若萱事後也發文,強調2篇文章說的不是同1人,「希望王小姐不要誤會」,並將第1篇女藝人疑拿假包炫耀的文章刪除。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罕曬「3姐妹大合照」!超仙五官震撼眾人:怎麼每個都這麼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