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揚巨投Verlander傷癒首度先發 挨老東家老虎2轟吞敗

40歲的賽揚獎投手韋蘭德(Verlander),今年季前拿了2年26億台幣的大合約加盟紐約大都會隊,不過開季就受傷,直到今天才傷癒復出,他首度為新東家先發雖然表現不差,主投五局只失2分,但是沒有得到隊友任何火力支援,終場大都會0比2給老虎,韋蘭德也吞下敗投。

更多新聞: 中職/MVP廖健富自肥問李多慧這2題!女神羞回「喜歡」互動笑翻萬網

JustinVerlander首次穿上大都會球衣先發,就是回到他發跡的地方「底特律」,球迷給他最溫暖的歡迎,曾經效力老虎13個球季,也在這裡拿下第一座賽揚獎,一局下半,韋大人先送大禮。

球賽主播報導,「格林這球轟出去很深遠,右外野出去了。」

RileyGreene轟出陽春全壘打,老虎1比0領先,Verlander上個賽季,在太空人拿下第3座賽揚獎,並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以2年8660萬美金合約轉戰大都會,但熱身賽就受傷,直到5月才上場。

賽揚巨投Verlander傷癒首度先發 挨老東家老虎2轟吞敗

球賽主播報導,「拜亞茲打向深遠右外野,背靠背全壘打。」

下一棒JavierBaez,又轟出一發陽春砲,老虎二三棒一左一右,連續從Verlander手中,擊出全壘打,老虎首局就2分領先,但韋大人很快就調整回來,找回賽揚巨投的手感。

球賽主播報導,「揮棒落空用滑球三振梅唐,第二個出局數。」

韋大人挨轟後,一度連抓6個局數,傷癒復出首戰,主投5局投出5次三振,只被敲3支安打,其中2支是全壘打,失掉2分,表現還算不錯,只可惜沒有得到隊友火力支援,吞下敗投,因為老虎先發投手EduardoRodriguez,表現更猛。

球賽主播報導,「羅德里奎茲用3上3下開始。」

賽揚巨投Verlander傷癒首度先發 挨老東家老虎2轟吞敗

E-Rod技壓韋大人,先發8局飆出9次三振,讓大都會打線靜悄悄,只被敲2支零星安打,沒有任何失分,終場老虎2比0獲勝,主場連3場擊敗大都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吉田正尚陽春砲炸裂!前3打席就完成猛打賞 連14場敲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