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泡泡!樂天廖健富與李多慧可愛互動 網嗨喊:慧富CP在一起
樂天廖健富連奪兩場MVP,賽後客串主持人訪問李多慧,李多慧則手比愛心,現場粉紅泡泡漫天飛,讓網友笑喊慧富CP在一起。(圖/翻攝「Rakuten Monkeys」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過去因為應援球隊勝率極高,有著「勝利妖精」之稱,這次二度來台,勝利妖精發威,樂天桃猿隊連勝,恰好這兩場球賽,都由廖健富奪下MVP,讓網友笑稱「為了跟多慧跳舞,真的拼了」、「誰說啦啦隊不重要」、「多慧上班,阿富卯起來打」、「廖女婿看到阿惠全身都有勁」,慧富CP可愛互動,意外成為場邊另類焦點。

更多新聞: 林襄踏李多慧家鄉!在機場叫車遭司機「多收費」 她嘆:第一站就被薛

粉紅泡泡!樂天廖健富與李多慧可愛互動 網嗨喊:慧富CP在一起
廖健富連兩場炸裂奪MVP,恰好兩場球賽場邊都有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應援,讓網有笑喊「多慧上班,阿富卯起來打」。(圖/翻攝「Rakuten Monkeys」YouTube)

5月4日中華職棒例行賽,樂天桃猿主場對上中信兄弟,以雙位數11:6擊敗兄弟,樂天廖健富繳出單場5安、3打點的漂亮成績單,再度奪下單場MVP,賽後與樂天女孩一同在頒獎台上共舞,主持人還幫廖健富謀福利,要他訪問李多慧,一旁的音控大哥超給力,播放韓劇神曲《My Destiny》,現場瞬間粉紅泡泡漫天飛。

粉紅泡泡!樂天廖健富與李多慧可愛互動 網嗨喊:慧富CP在一起
廖健富賽後與樂天女孩一同共舞,啦啦隊們還特別留出中心位置給「慧富CP」。(圖/翻攝「Rakuten Monkeys」YouTube)

害羞的廖健富蹦出一句「喜歡台灣嗎?」,而李多慧馬上手比愛心說「我很喜歡台灣」,主持人本來想加碼,請多慧看著廖健富眼睛多說話,讓廖健富嚇得趕緊說「不用不用」,最後李多慧用甜甜的聲音笑喊「廖健富,辛苦了!」,兩人可愛互動,讓網友瞬間化身成月老與紅娘,敲碗大喊在一起「我覺得連三就可以約吃鍋了」、「阿富跟多慧那段又尬又可愛」、「阿富如果星期六或日又拿MVP,那慧富CP感覺都快出來了!」

更多新聞: 應援嗆司曲排行榜!「這1隊」竟上榜超多首 球迷激推:五隊裡最得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