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搞丟2次!酷炫偕女友遊韓拿錯粉絲行李 苦主打開見1物原地嚇到
網紅酷炫近日跟女友遊南韓,結果竟然拿錯到男粉絲的行李箱,對方打開後發現裡面竟然有女生的內衣,傻眼到不行,馬上私訊告知兩人。(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多數人出國旅遊都會託運行李箱,但由於旅客眾多,加上可能有部分行李箱款式、顏色相同,容易不小心拿錯別人的行李,自己的卻不翼而飛了。百萬網紅酷炫近日帶著女友柔柔到南韓旅行,剛下飛機就發現行李箱拿錯,經調查才發現是拿到粉絲的行李,原本約好晚上,雙方在弘大街頭交換行李,結果酷炫兩人中午吃個飯,又把行李箱忘在計程車上,直接又被載回仁川機場,尋找行李的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讓酷炫跟柔柔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懷孕不能壞壞?蕾菈挺6個月肚認「昨天才行房」 紅光滿面喊:意氣風發

有夠粗心!酷炫偕女友遊韓拿錯粉絲行李 苦主打開原地嚇到:有奶罩
男苦主私訊給酷炫,說打開行李後發現多了女性用品,還有不該存在的私密衣物,直接原地嚇到。(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酷炫與柔柔下了飛機後,直奔在首爾舍堂的飯店,結果柔柔察覺行李箱怎麼有上密碼鎖,而且手把還是完好的,酷炫聽到後傻眼回:「好的就不是我們的,我們的手把是壞掉的。」後來頻道成員溫蒂打電話來,才知道行李箱是跟同樣在南韓旅遊的粉絲拿錯,對方也私訊酷炫,開頭就說一打開行李箱,本來應該是男性物品,卻多了女性私密衣物:「沒有密碼,有奶罩,我旁邊打開嚇到!」顯得相當不知所措。
有夠粗心!酷炫偕女友遊韓拿錯粉絲行李 苦主打開原地嚇到:有奶罩
酷炫與女友吃完飯,發現行李箱忘在計程車上,這是他們來南韓後,第二次弄丟行李。(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對方解釋,是根據行李箱上的英文字,看了酷炫YouTube影片後,發現柔柔的行李箱樣式,酷炫也驚嘆對方的觀察力:「你們看好仔細,你們是偵探欸!」雙方原本約好,晚上在弘大商圈交換行李箱,結果酷炫兩人跑去吃當地知名的炸雞店,吃完才想起行李箱又忘在計程車上,已經被司機載回仁川機場。

一天搞丟兩次行李,讓酷炫跟柔柔都哭笑不得,酷炫無奈說:「我們在機場拿錯行李箱,然後在韓國搞丟,要還給別人現在不見了。」所幸聯絡到司機,重新把行李箱載回來,晚上也順利跟粉絲交換行李,整場風波才告一段落。

更多新聞: 《追風少年》來了!竇智孔6歲兒超狂開球 掀棒球偶像劇回憶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