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滿分!解婕翎送「生日驚喜給閨蜜」狀況不斷 感嘆:女生好麻煩
女星解婕翎日前幫閨蜜Sandy準備生日驚喜,可以說是想破頭,排除各種萬難才完美完成,讓她直呼「女生真的是一個非常麻煩的動物」。(圖/翻攝「解婕翎」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女星解婕翎擁有姣好臉蛋與纖細身材,加上活潑大方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追蹤,今年3月公開認愛人氣電玩實況主6tan(六嘆),她在頻道上高調曬恩愛,為男友準備生日驚喜,網友盛讚太用心,婕翎還被朋友Sandy尊稱為「儀式感大師」,正好這次輪到婕翎幫Sandy過生日,婕翎為了不讓閨蜜失望,可以說是想破頭,排除各種萬難,讓她直呼「女生真的是一個非常麻煩的動物」。

更多新聞: BY2妹Yumi認了曾對外型自卑!揭6年前後「超狂對比照」網驚:過頭了

男友力滿分!解婕翎送「生日驚喜給閨蜜」狀況不斷 感嘆:女生好麻煩
為了給Sandy驚喜,解婕翎可以說是煞費苦心,全程都要求她戴上眼罩。(圖/翻攝「解婕翎」YouTube)
Sandy對生日慶祝的唯一要求就是「驚喜」,沒有明確需求反而考倒婕翎,最後婕翎想到她喜歡大正浪漫風格的服飾,因此決定約攝影棚、攝影師,拍一組閨蜜照,好不容易下單購買風格類似的衣服,結果賣家差點來不及出貨,嚇壞婕翎,好險最後有驚無險地完成,婕翎、Sandy以及兩位閨蜜小葵、子玄,四人一起留下美麗的閨蜜照片,最終婕翎特別準備鮮花蛋糕,一圓Sandy想收到花束的夢。
男友力滿分!解婕翎送「生日驚喜給閨蜜」狀況不斷 感嘆:女生好麻煩
拍攝結束後婕翎獻上鮮花蛋糕,既浪漫又充滿儀式感,讓Sandy又驚又喜。(圖/翻攝「解婕翎」YouTube)
生日驚喜真的耗時耗力還耗精神,即使自己身為女性,婕翎都忍不住吐槽「女生要的其實真的不簡單」,她也向全天下用心為另一半生日的男性,說一聲「辛苦你們了」,網友們也紛紛大讚婕翎真的好用心「Sandy真的好開心,整個畫面都洋溢出來啦!」、「能夠跟妳成為好閨蜜肯定是超幸運的」、「J0真的不愧是驚喜大師!」、「如果對方都能感到開心,我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更多新聞: 遊泰遭男模霸王硬上弓!薔薔怒嗆「沒有給我錢」 推拒上床反應逗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