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PO與「他」牽手照 「我會成為最強」點擊率破萬

民視新聞/劉朝陽、林賢明、黃信儒 台中南投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台「請益之旅」,也嚐遍各地美食小吃,從小在南投長大的妻子曾馨瑩,特別帶他品嚐在地老麵館,一碗白乾麵,讓郭台銘直呼「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意外爆紅;此外,郭台銘也與老友顏清標私下見面,雙方十指緊扣,看得出肯定力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統一集團290億併購家樂福 公平會有條件通過

郭台銘臉書PO出和顏清標十指緊扣的照片,面帶笑意,後方還有關公雕像,看起來交情匪淺。

兩人是在4日,在台中私下碰面,並未公開,郭台銘說自己「為人民拚經濟,讓大家過好日子」的參選理念,受到顏清標的肯定。

郭台銘PO與「他」牽手照 「我會成為最強」點擊率破萬

下方還不忘留言拉票,附註強調「我會成為最強」,不到5小時,點擊率已衝破1萬人次、1千多則留言,許多網友表示「支持郭董」,但也有人大酸「唯一支持郭台銘,台中核電廠就放顏清標他們家!」,正反都有。

不只拜會地方大咖,郭董也品嚐地方小吃。

在南投中興新村長大的曾馨瑩,特別帶著丈夫,品嚐一家傳承三代的麵館,一碗白乾麵讓郭台銘直呼「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店家說,「特色是這個,豬油加油蔥,我們家是不加肉燥的。」

郭台銘PO與「他」牽手照 「我會成為最強」點擊率破萬

郭台銘不但大口大口吃著眷村乾麵,還點了整桌小菜,店家也熱情邀約牆上簽名留念,事後還不忘在臉書發文說,Q彈的麵體與熟悉的眷村味,實在讓人太驚艷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這個是太太小時候長大的地方,就來吃她懷念的地方。」

名人帶路,美食意外爆紅,郭台銘放下身段,走入基層,也是替自己加分。

更多新聞: 國小數學問「瓶子重量」家長突卡關!答案曝光一票人歪樓:太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