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男友理想型是「他」! 隔空喊話林襄:I MISS U

民視新聞/陳子凡、李澤民 台北報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5月再度來台應援,更上綜藝節目,公開擇偶條件,對於理想型男友,最中意許光漢,認為他笑起來陽光有魅力。另外,李多慧也隔空喊話喊「林襄MISS U」,十分期待週末一同應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統一集團290億併購家樂福 公平會有條件通過

誰是理想型男友,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票投許光漢,上綜藝節目公開擇偶條件。

李多慧男友理想型是「他」! 隔空喊話林襄:I MISS U

否認自己是「外貌協會」,只單看男生外型,李多慧曝光心動對象,要長相單純、笑容親切。而5月來台場邊應援,見證樂天桃猿贏了2場比賽,李多慧跟MVP球員,還有近距離互動。

樂天女孩 李多慧說,「許光漢雖然長得帥,但他笑起來的陽光笑容,覺得很有魅力,他是無法評價的帥。」

連2天拿下MVP,跟樂天女孩一起跳應援舞,但球員廖健富跟李多慧對看,模樣超害羞,2人有趣互動,也掀起網友討論,直呼很有CP感。

樂天女孩 李多慧說,「上次來台灣的時候,比較不幸運地 吞了三連敗,這次來了有二連勝,也期待這週末比賽 會繼續連勝下去,在當啦啦隊五年的期間,第一次看到,同樣選手連兩天拿MVP,我覺得廖健富很帥,也很值得讓人尊敬。」

李多慧男友理想型是「他」! 隔空喊話林襄:I MISS U

每個月都有機會來台工作,李多慧希望大家能多推薦在地美食和景點,另外,她也十分期待週末跟林襄一同應援。


更多新聞: 國小數學問「瓶子重量」家長突卡關!答案曝光一票人歪樓:太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