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蛇集團「假求職真囚禁」 豬仔翻牆逃出報案

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打著工作輕鬆月領高薪的求職資訊,一定要特別留意。桃園蘆竹分局接獲一名翻牆逃出的被害人報案,表示遭到凌虐拘禁,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日前時機成熟進行攻堅,成功救出9名被害人。警方之後陸續逮到10名嫌犯,該人蛇詐欺集團不法所得高達1700多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商店員墜樓解剖結果出爐 右後腰槍傷、全身多處骨折

特勤員警全副武裝,朝著門不斷大力撞擊,終於把門給撞開。進屋後,立刻大喊趴下、全部趴下,一名裸著上身的男子人也乖乖就範。

人蛇集團「假求職真囚禁」 豬仔翻牆逃出報案
蘆竹分局副分局長 林國基說,「本分局接獲民眾報案,疑本轄有人遭施行拘禁,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本分局偵辦,另協請桃園分局 龜山分局,刑事警察大隊及保大特殊警力等單位共同執行。」

原來屋內的9人,全都是遭到凌虐拘禁的被害人。當初以為來應徵,打遊戲賺高薪,哪知道一來就被沒收存摺、提款卡和行動電話。不過警方上門時,嫌犯已經脫逃。

人蛇集團「假求職真囚禁」 豬仔翻牆逃出報案
​​​​警方去年8月,接獲一名不堪凌虐,自行翻牆逃出的被害人報案。成立專案小組,待時機成熟進行攻堅,破獲這起假求職真拘禁的人蛇詐欺集團。

蘆竹分局副分局長 林國基說,「共逮捕詹姓主嫌等10名到案,當場查扣犯案手機等贓物,本案經清查,共38名被害人遭拘禁,或詐騙財物,不法所得高達1700餘萬。」

求職陷阱防不勝防,不要輕易被高額薪資、違反常理的工作型態所吸引,也免受害。

更多新聞: 5月5日全民反詐日 打詐臺南隊2.0升級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