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辦母親節音樂會 行員自組合唱團獻唱經典歌曲

民視新聞/鄭榮文、蘇晟維 嘉義報導

玉山銀行每年五月都會舉辦獻給母親的感恩音樂會,邀請由銀行行員、主管共同組成的合唱團來獻唱經典歌曲及台灣民謠,用音樂傳達對母親的感謝,而今年更推出了歌舞劇,希望傳達出知福、惜緣、感恩的企業文化。

更多新聞: 見企鵝妹射氣球1局150元 他驚「這麼貴怎不會倒?」鄉民曝暗黑內幕

悠揚歌聲配上後頭大幅LED螢幕,有如滿天的天燈向上,象徵著滿滿的感恩與祝福,玉山銀行每年五月,都會舉辦獻給母親的音樂會,今年到嘉義市音樂廳舉辦。

銀行辦母親節音樂會 行員自組合唱團獻唱經典歌曲

不僅在台上演出歌舞劇,還有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獻唱的合唱團員,全部都是銀行行員,希望透過歌聲傳達他們的愛與祝福。

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說,「獻給母親的音樂會,最主要是要歌頌母愛的偉大,那也要落實感恩的文化,因為感恩要從感恩父母孝順父母做起,媽媽推動搖籃的手,是全世界最大的動能。」

今年到嘉義市舉行,也邀請了國內知名合唱團一起合作,用歌聲向媽媽表達感謝。

銀行辦母親節音樂會 行員自組合唱團獻唱經典歌曲

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說,「我們這一次也非常榮幸邀請到,陳俊志老師來指揮的尼布恩合唱團,這也是台灣之光他們曾經獲得,2018年世界合唱的冠軍。」

玉山銀行盼用經典歌曲及台灣民謠,傳達出銀行對母親及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與關懷,也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更多新聞: 老闆開會喊「臉上三條線」年輕同事全問號!他尷尬:原來我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