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15歲假台妹跪求統一 網起底「拿劇本領錢」笑諷:玩透流量密碼
中國一名抖音網紅,近期常採訪自稱來自各國,卻不斷吹捧中國的妹子,以騙取小粉紅們的流量。(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國網紅為賺廣大小粉紅的流量,往往使盡千奇百怪的花招,讓人啼笑皆非。名為「美少女來了」的抖音頻道,時常隨機街訪中國亮眼正妹,近期影片中常出現,自稱來自台日韓等國的妹子,一面倒吹捧中國,甚至聲稱夢想是「嫁給中國男生」,讓許多盲目小粉紅深信不疑,不過也有知情網友踢爆,一切都是採訪人給出的劇本,照唸就有數百人民幣可領,實在是把流量密碼玩得透徹。

更多新聞: 鍵盤愛國?廈門小粉紅約戰反共網紅 跳針嗆「會在評論區監督」他笑翻

YouTuber陳老師日前分享,抖音頻道「美少女來了」的影片,其中一名畫著精緻妝容,擁有發育成熟的身材,卻自稱「15歲台灣人」的妹子魚籽寶寶,用嗲聲語氣直呼:「希望台灣省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並表示高中還想在中國讀書;此外,還有許多自稱來自日本,卻說著一口流利中國腔的妹子,表示非常想和中國男生交往,僅「一杯奶茶」就可以追到她,還會對男友百依百順,完全滿足了中國大男人的虛榮心,讓許多小粉紅瞬間高潮。

自稱15歲假台妹跪求統一 網起底「拿劇本領錢」諷:玩透流量密碼
自稱15歲來自台灣的女生,用超嗲語氣表示,希望台灣早日被中國統一。(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漏洞百出的採訪影片,讓部分小粉紅深信不疑,不過有來自上海,疑似知情的網友踢爆,這個頻道主天天徘徊熱鬧地段採訪,身邊就有朋友被採訪過,她們只要照唸劇本,5分鐘就可以爽領數百人民幣,讓該網友諷刺,「把流量密碼玩得透徹」。

自稱15歲假台妹跪求統一 網起底「拿劇本領錢」諷:玩透流量密碼
自稱來自日本的女生,表示願意陪中國男生吃苦,且一杯奶茶就能追到她。(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 赴俄羅斯消費!小粉紅「拿人民幣結帳」秒被拒 用美元暢通無阻超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