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愛國?廈門小粉紅約戰反共網紅 跳針嗆「會在評論區監督」他笑翻
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和小粉紅語音約戰的直播,小粉紅毫無邏輯的言論,讓網友都笑翻。(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反共網紅「八炯」時常分享中國與台灣間的政治議題,讓許多中國小粉紅相當不滿,時常在他的YouTube頻道留言嗆聲。日前八炯在直播時,竟有來自廈門,自稱「辯論高手」的小粉紅來語音約戰,然而欠缺軍事知識的小粉紅,面對八炯各種犀利提問,僅是跳針式的揚言「中國一定會打下台灣」,並表示會一直在台獨影片「評論區監督」,荒謬言論讓八炯笑到噴水,諷刺:「鍵盤愛國,我們在評論區武統台灣就好!」


更多新聞: 1杯冰淇淋掀民族仇恨!小粉紅「大鬧德國車展」 他諷:辱華還是自己人

八炯日前分享和小粉紅「語音約戰」的直播,只見一名來自廈門的小粉紅,雖然自稱是學校辯論賽高手,但是講話內容卻相當空泛,毫無邏輯可言,僅是一面倒地強調,中國一定會武統台灣,「為統一台灣戰死是我的榮耀!」然而當八炯詢問中國何時打來時,他又含糊其辭的跳針回應:「會在中國最有利的情況下。」此外,由於該名小粉紅對軍事備戰欠缺概念,過程中也頻頻被八炯懟到啞口無言,只能惱羞成怒的狂飆粗話。

鍵盤愛國?中國辯論高手約戰反共網紅 跳針嗆「會在評論區監督」他笑翻
八炯詢問小粉紅中國何時會武統,對方則嘴硬會在最有利的情況下,含糊跳針的模樣讓八炯瞬間笑翻。(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小粉紅也怒嗆八炯,要求他別再繼續帶「台獨風向」,並會在他的影片評論區做好「監督」的責任,荒謬的言論,讓八炯笑到噴水,諷刺:「鍵盤愛國!沒關係,我們我們戰場也在鍵盤打,在評論區武統台灣就好!」一番唇槍舌戰高下立見,讓網友都笑翻,「看完小粉紅送頭過來討罵,我心情都好了!」、「佩服八炯的邏輯思維和忍耐度,跨物種交流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直播最好笑的一段,小粉紅崩潰後就罵髒話!」、「自稱辯論隊,結果從頭到尾不是跳針,就是迴避問題!」

鍵盤愛國?中國辯論高手約戰反共網紅 跳針嗆「會在評論區監督」他笑翻
小粉紅表示會在評論區監督,讓喝水中的八炯瞬間笑到噴水,諷刺對方只會鍵盤愛國。(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史上最假!中國男籃球賽狂放水 「1分鐘送10分」台灣球評大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