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杯冰淇淋掀民族仇恨!小粉紅「大鬧德國車展」 他諷:辱華還是自己人
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德國寶馬汽車在上海辦車展時,竟發生因為一杯冰淇淋,引起小粉紅民族仇恨的奇葩鬧劇。(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4月20日德國寶馬汽車(BMW)旗下Mini在上海辦車展,因為中國女員工僅提供冰淇淋給「老外」,卻告知也想領取的中國人,冰淇淋已發完,讓中國小粉紅大為不滿,意外激起仇外的民族情緒。當日下午竟率眾到車展鬧事,並被現場中國保安驅離,此事甚至衝上熱搜,因為一杯冰淇淋引起的騷動,讓反共網紅「八炯」笑諷:「最終辱華的還是自己人!」

更多新聞: 失業只能躺平!天津底層青年「不願孩子出生中國」:我最大的父愛

八炯指出,寶馬旗下的MINI品牌攤位,當時在車展舉辦免費發放冰淇淋的活動,有中國民眾向工作人員索取冰淇淋時被拒,聲稱已經發完了,沒想到下一秒,工作人員卻拿出冰淇淋熱情招待另一名外國人,還教他如何打開。這過程被一旁的小粉紅全拍下,影片在微博瘋狂流傳,引爆小粉紅們的民族仇恨,怒轟現場的中國工作人員「崇洋媚外」。

1杯冰淇淋掀民族仇恨 小粉紅「大鬧德國車展」他諷:辱華還是自己人
見中國人上前領取冰淇淋,工作人員立刻告知已發完,但下秒卻拿出冰淇淋給老外。(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沒想到當日下午,小粉紅們竟率眾到車展鬧事,並被現場中國保安強硬驅趕、架走,事件發生後,該間德國車廠立刻衝上微博熱搜,使遭輿論炎上的MINI公司被迫道歉,強調會改善內部管理。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活動中招待訪客的300份冰淇淋確實已發完,剩下的僅供員工領取,而影片中的老外正是BMW員工,並非小粉紅撻伐的「崇洋媚外」。

1杯冰淇淋掀民族仇恨 小粉紅「大鬧德國車展」他諷:辱華還是自己人
得不到冰淇淋的小粉紅,下午竟率眾到車展鬧事,被黑衣保安們驅趕。(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因為一杯冰淇淋引發的民族仇恨,讓八炯笑曝格局相當小,且最終辱華的還是自己人,實在很諷刺。影片釋出,網友紛紛笑諷,「中國人自己都瞧不起中國人了,還望別的國家會尊重你們?」、「粉紅想吃免費的冰淇淋結果失敗,怎麼那麼可憐!」、「這是在告訴全世界,中國人連冰淇淋也吃不起嗎?」、「小粉紅的事蹟多到不會缺乏素材!」、「終於輪到冰淇淋辱華了,暖心!」


更多新聞: 超驚悚!中國馬戲團2獅子表演中「逃出鐵籠」 溜停車場觀眾尖叫狂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