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514字文稱「革命尚未成功」 侯友宜這樣解讀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議會總質詢時間提早,今日輪到民進黨質詢。侯友宜上午在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貼文稱「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台灣是我們的家」,他表示台灣的面積不大,「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台灣是我們的家」,只要一心一意為台灣打拚,大家同心齊力就沒問題。

更多新聞: LIVE/全程直擊!侯友宜赴議會總質詢 新北民進黨團登場喊「市長別逃避」

侯友宜上午到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媒體聯訪時一開始就問,「今天民進黨質詢要問核能、治安、槍枝的問題,待會會怎麼應對」。

侯友宜回應,自己這一輩子從事公職43年,永遠效忠國家、愛台灣這塊土地,面對國際情勢詭譎,台海穩定與區域和平非常重要,台灣對內的挑戰更多,人民生活過程中很多問題待解決,他用這樣的態度希望每個人團結在一起,唯有內部的團結,不要製造對立衝突一起攜手面對,台灣才能更穩定。

現場媒體進一步詢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貼文稱,『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台灣是我們的家』,公開力挺你的論調選總統,他也有提到『皮帶論』,說台灣現在就像他的皮帶環一樣小小一個卻很關鍵,對此怎麼看」。

侯友宜聽完後說,台灣的面積不大,台灣人有志氣、有自信,只要一心一意為中華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大家同心齊力一定沒有問題。

快新聞/韓國瑜514字文稱「革命未成功」 侯友宜這樣解讀
韓國瑜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韓配」有機會? 韓國瑜514字長文稱「革命未成功」:總統要做好3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