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屋頂救下「會動的破爛拖把」!牠洗乾淨變超萌貴賓 網淚喊:是天使
在墨西哥某處,有人檢舉不肖飼主將兩隻狗拴在屋頂長達2年,導致兩隻小狗飽受風吹日曬,不僅毛髮長到像拖把,且渾身都是打結及汙垢。(圖/翻攝「wcpdogrescue」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養寵物不僅是讓牠們吃飽,更要有足夠的責任心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但日前在墨西哥某處,有鄰居檢舉不肖飼主將兩隻狗拴在屋頂長達2年,導致兩隻小狗飽受風吹日曬,不僅毛髮長到像拖把,且渾身都是打結及汙垢,動保組織「West Coast Paws」收到通報後前往救援,並讓小狗進行長達4個小時的清潔美容,使原本像破爛拖把的毛小孩搖身一變成為人見人愛的貴賓泰迪狗。

更多新聞: 超甜正妹老師「教唱兒歌」走紅!直播1晚收「200多萬抖內」讓她賺哭了


從屋頂救下「會動的破爛拖把」!牠洗乾淨變超萌貴賓 網淚喊:是天使
泰瑞經過長達4個小時的清潔美容,從原本像破爛拖把的毛小孩搖身一變成為人見人愛的貴賓泰迪狗。(圖/翻攝「wcpdogrescue」Instagram)


被救援的貴賓被命名為「泰瑞」(Terry),是8歲的小男孩,雖然曾經受到前主人苛待,泰瑞在救援後迅速恢復活力,也在被救援的幾個月後,終於等到一對來自加拿大的夫妻申請領養,據悉,泰瑞被領養後改名為「泰迪」(Teddy),目前正和新飼主過著幸福的生活,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感動,淚喊「你是天使」、「上帝啊……很高興牠獲救了」、「怎麼會有人(前飼主)這樣對待狗狗,太噁心了!」、「希望殘忍的飼主們能被關進監獄」。

更多新聞: 苦存75萬全賠光!身障男成imB詐騙受害者 揭報案方式嘆:千萬別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