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館長喊話:準備上凱道遊行 黃國昌接到訊息只回「這個字」
「館長」號召,預計將上凱道舉辦訴求「司法正義」及「居住正義」的遊行,黃國昌聞訊一口答應。(圖/擷取自Youtube頻道 館長惡名昭彰)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遭竹聯幫寶和會槍擊,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直指竹聯幫寶和會是教唆槍擊的慣犯,「館長」昨日深夜喊話準備發起遊行上凱道訴求「司法正義、居住正義」,黃國昌今(5)日在臉書證實自己收到「館長」邀約參加遊行的訊息,並以一句「好!」字,答應館長邀請。

更多新聞: 清朝鳳山新城「南、北門額」找到了 竟堆在後院60年...

「館長」2020年遭竹聯幫寶和會槍擊,黃國昌批評檢警查緝不力,並指竹聯幫寶和會常常用買凶殺人,再交付槍手安家費的方式犯案。

2024大選將至,黃國昌近數個月來轉型成政治議題Youtuber,積極直播發表國會政治評論,身為時代力量黨員的他,近日也成為民眾黨爭取的對象,黃國昌與館長兩人更在去年12月1日共同在Youtube直播,痛批寶和會買兇殺人事件,宣示日後將準備為此司法正義走上街頭。

「館長」昨日晚間在臉書發出,「司法正義、居住正義遊行準備中!」「同胞們我們凱道見!」的貼文,號召民眾一起響應上街,黃國昌今日則在臉書上表示,剛剛看到館長深夜傳給自己的訊息,說他決定要辦上凱道的遊行。黃國昌則是一句「好!」一口答應,並說,詳細遊行細節將與館長討論後向大家報告。


更多新聞: 1年只開放2次! 揭開古羅馬遺址「隱廊」神秘面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