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電商出包?豬肉變和牛「撞國外肉商宣傳照」 網看傻:騙我沒吃過嗎
館長積極發展事業宏圖,但也惹來許多爭議。(圖/翻攝「飆捍」臉書、「惡名昭彰」官網)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館長陳之漢以健身事業起家,後來轉戰電商自創品牌,從食品、運動用品到3C家電都有,近來還橫跨餐飲開設便當店,但因售價過高、類無塵室引發討論,未料近日再添一樁爭議!有網友發現,館長電商平台宣傳照疑似出包,不僅2項豬肉產品都用同一張和牛照,該照還是來自國外某家肉品批發商,引發鄉民質疑,「騙我沒吃過牛肉?」

更多新聞: 千千175cm泳裝包不住!「整尊卡撐在外面」示意圖笑翻網:太性感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館長電商平台「NOTORIOUS惡名昭彰」宣傳照出包,台灣梅花豬、台灣豬五花的頁面使用同一張涮肉的照片,並介紹是嚴選的台灣上等豬肉,形容肉的部位、口感和烹飪方式。不過原PO發現,這張「涮肉照」用的是和牛,讓他忍不住嘲諷「質感太好了吧!豬肉拍出和牛的效果」,雖然宣傳照有寫明「圖片僅供參考,餐點以實物為準」標語,但認為用錯肉品十分荒謬,「館長的豬肉宣傳圖怎麼這樣厲害?」

館長電商出包?豬肉變和牛「撞國外肉商宣傳照」 網看傻:騙我沒吃過嗎
網友發現,館長電商的2項豬肉產品都用同一張和牛照。(圖/翻攝「惡名昭彰」官網)

貼文一出,網友也留言表示,「製圖部厲害」、「騙我沒吃過牛肉484」、「最頂的團隊」、「我連在超市都沒看過這麼肥的五花」。實際查看「惡名昭彰」官網,平台未販賣和牛相關的商品,但美國板腱牛、雪花牛火鍋肉片也使用同1張涮肉照,值得一提的是,館長電商平台所用的涮肉照,和菲律賓肉品批發商「The Holy Gyu」2020年10月16日在粉專上傳的照片是同一張,未知原照是否出自他們。

館長電商出包?豬肉變和牛「撞國外肉商宣傳照」 網看傻:騙我沒吃過嗎
官網的牛肉也用和牛照,還和菲律賓肉品批發商使用同一張照片。(圖/翻攝「惡名昭彰」官網)


館長電商出包?豬肉變和牛「撞國外肉商宣傳照」 網看傻:騙我沒吃過嗎



事實上,近期館長因推出220元燒肉便當被批太貴,上個月他開直播提到,豬肉價格在短短幾個月三級跳,但他只有一點利潤,還需要付員工薪資,團隊評估後認為要調漲,未來價格可能改成最高260元,並稱買到原價便當的人「吃一個賺一個」。當時消息傳回PTT後,許多鄉民不滿表示,「看到韭菜信仰那麼堅定,不漲對得起自已的大智慧嗎」、「不是才剛賣,跟豬肉漲十個月有啥關係」、「把成本灌在腦粉上」、「400我吃飯店的便當就好了」。

更多新聞: 填字遊戲考「阿滴本名」本尊喊太難!正確讀音網笑翻:還以為是藝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