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孫安佐爆分手4年女友!狄鶯發文開導「散了就散了」:不要去詆毀
孫安佐最近傳出與女友分手。(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與實況主女友「麻姬兔」(阿乃)交往4年多,兩人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公開放閃,狄鶯還曾開心地稱呼她為「媳婦」,不過最近卻傳出兩人已經分手,狄鶯雖透過經紀人表示「小孩的事我不清楚」,但今天一早突然發文寫下「散了不要去詆毀」,被認為似乎就是在安慰兒子。

更多新聞: 范冰冰時尚品味踢鐵板!馬桶蓋短髮「撞臉豬哥亮」網看傻:遇到瓶頸?

狄鶯去年11月才在IG分享與孫安佐、麻姬兔一同聚餐的影片,大方介紹麻姬兔「這位是我媳婦,叫阿乃,統稱叫寶貝」,接著又說兒子是心肝、媳婦是寶貝,一同開心慶祝孫安佐在健美比賽奪得佳績,看起來就像一家人,想不到時隔半年,心肝寶貝卻傳出分手。對於兒子孫安佐的感情狀態,狄鶯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小孩的事我不清楚,不管如何,我都抱持著祝福的心情」,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

狄鶯今天一早如常在臉書傳遞正向小語錄,以「攢夠失望就離開吧」為題發文,提到據說人悲傷的極限是5天,當你決定不再在乎的時候,生活就好起來了,做好你自己,該吃吃,該睡睡,愛誰誰。只有愛會讓你變成另一個人;當你又變回你自己的時候, 愛大概就消失了。

兒子孫安佐爆分手4年女友!狄鶯發文開導「散了就散了」:不要去詆毀
狄鶯還曾經以「媳婦」來介紹孫安佐的女友。(圖/翻攝自「nana898911」IG)


她繼續說「這日子沒什麼不對,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也許很長,時間只是一箭而過,也許只是一覺醒來,輸不起的人,會活得很累,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錯了就錯了,不要找藉口;過了就過了,不要去後悔;愛了就愛了,不要去猜疑;散了就散了,不要去詆毀。放下,不一定最難過,糾結,肯定最難受」。

通篇內容大概在講述戀人分手後的心境轉變,疑似就是在對兒子隔空喊話,不難看出狄鶯對於孫安佐的關心與疼愛,最後她語重心長地說「攢夠失望就離開吧,總不能再攢夠絕望。你要把心思放在值得的人身上,把故事說給懂的人聽,把時間多留給自己。」


更多新聞: 安海瑟薇禮服中路裂開「只靠小別針硬撐」!超狂體態百萬網看呆:怎辦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