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了!祈錦鈅穿背心熱褲嗨抓小龍蝦 「彎腰曝邪惡視角」網暈爆
歌手祈錦鈅日前赴水溝撈蝦,一身清涼裝扮的她,彎腰時半球呼之欲出,讓網友全暈爆。(圖/翻攝「祈錦鈅」IG)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歌手「祈錦鈅」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個性也相當活潑直爽,被網民封為「國民女友」。近日她和友人「樂群」一起深夜抓小龍蝦,身穿細肩背心配熱褲的她,撈蝦期間做出彎腰低頭的動作,胸前豐滿半球彷彿快掉出,火辣畫面意外成為亮點,讓網友嗨翻直呼,「封面選得好,流量沒煩惱!」

更多新聞: 老少通吃!正妹1原因化身重機女神 騎粉車逛街竟被「國小生瘋求IG」

YouTuber樂群日前在個人頻道,分享他和女神祈錦鈅抓龍蝦的過程,2人半夜來到一處水溝邊,拿起長網子快狠準揮撈,不一會就抓到滿滿一桶的小龍蝦,當見到外型特別肥美的戰利品時,祈錦鈅總會興奮直呼:「看起來好好吃!」似乎相當期待將其下鍋料理。影片中,祈錦鈅穿著紅色外套入鏡,全身包得緊緊,但事後她也在社群曬出一系列花絮照,只見她將外套脫下來,秀出細肩背心與短熱褲,大方展露火辣身材,尤其彎腰撈龍蝦時,胸前豐滿半球呼之欲出,讓網友都暴動嗨翻。

不藏了!祈錦鈅穿背心熱褲嗨抓小龍蝦 「彎腰曝邪惡視角」網暈爆
撈到超大隻小龍蝦,讓祈錦鈅相當興奮,直接拿在手中觀察起來。(圖/翻攝「跟我走吧 樂群 Come with me」YouTube)

影片釋出短短數天,觀看人次已突破23萬,網友紛紛暴動直呼,「有小鈅就點讚!」、「真香,我也想抓小龍蝦!」、「一定都是清一色公蝦!」、「進擊的小鈅看到龍蝦,像看到食物一樣!」、「封面選得好,流量沒煩惱!」、「真的好大!你們團隊缺人嗎!我負責打光!不用錢那種!」、「我沒了!」


不藏了!祈錦鈅穿背心熱褲嗨抓小龍蝦 「彎腰曝邪惡視角」網暈爆
脫掉紅色外套,身穿小可愛與短熱褲的祈錦鈅,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祈錦鈅」IG)


更多新聞: 五官全被酸!大學生網美挨轟普妹 她大方「露素顏」回應:我還是普信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