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曬小可愛居家美照!撥髮發射「撩人眼神」全網被電暈:太辣
米可白大方分享居家辣照,撩人電眼迷暈不少粉絲。(圖/翻攝自「mimi00419」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7歲女星米可白最早由兒童台出道,後來她在2010年卸下「葡萄姐姐」身分,轉戰戲劇圈,表現也十分亮眼。米可白近幾年甩開以往的可愛形象,改走性感風格,她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跳舞影片,火辣身材獲得一票粉絲讚賞。米可白今(5)日再度曬出養眼美照,她身穿黑色小可愛,在家中擺出撩人姿態,一雙迷人電眼更是讓網友看了心癢癢,狂讚米可白實在太性感。

更多新聞: 米可白曬火辣紅戰袍!2條線炸出「神秘曲線」甜喊:我的第1件

米可白曬小可愛居家美照!撥髮發射「撩人眼神」全網被電暈:太辣
米可白分享居家美照,她只穿黑色小可愛,好身材全都露。(圖/翻攝自「mimi00419」IG)

米可白近期穿衣風格相當火辣,她今日就曬出一套居家服打扮,她身穿一件黑色細肩帶小可愛,U領設計讓她秀出誘人的鎖骨線條,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也呼之欲出,下半身再搭配同色短褲,更是讓米可白一雙長腿展露無疑,居家造型十分性感。米可白對著鏡頭撥髮,一雙迷人電眼相當勾人,另一張照片,米可白屈膝坐在地上,她上半身往前傾,微微抱住雙腳,這個角度也讓她的絕對領域差點曝光,養眼畫面讓網友大飽眼福。

米可白曬小可愛居家美照!撥髮發射「撩人眼神」全網被電暈:太辣
米可白曬出居家美照,展露出傲人身材。(圖/翻攝自「mimi00419」IG)


米可白曬小可愛居家美照!撥髮發射「撩人眼神」全網被電暈:太辣
米可白從不吝嗇分享養眼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mimi00419」IG)


米可白大方分享自己的居家辣照,她也分享拍照心情,「日系小清新的色調~也滿美的。最近訂了三腳架~想拍一組慵懶、宅在家的照片~」。米可白的美照一出,也讓大批網友留言猛讚,「第二張的表情不錯,這色調喜歡」、「這是最美的樣子」、「米可白,好美,好白」、「好性感」、「這組照片要火了」、「真的太辣」。還有不少網友表示,米可白這組照片與主持人小S(徐熙娣)有些神似,「第一張以為是小S」、「怎麼乍看下,像是小S嗎?」。

更多新聞: 米可白熱舞片來了!U型洞洞背心「扭腰擺臀」網讚:被幼幼台耽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