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4場大型造勢時間曝! 終場選板橋踩侯友宜地盤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辦4場大型造勢。(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國民黨何時推出總統人選備受關注,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公布4場全台造勢,分別在高雄、屏東、台中、板橋,希望在接下來的兩週,邀請大家一起站出來,凝聚出最強的共識。值得注意的是,郭台銘最終場造勢,選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地盤」板橋舉辦,希望支持者一起挺「台灣阿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國民黨內定侯友宜出戰2024 他曝郭台銘反應:後果不堪設想

「這是艱困的時刻,我需要大家的力量!」郭台銘透過臉書粉專說,2024是台灣最關鍵的一年,我們要修正8年來的執政錯誤,守護千辛萬苦的和平,讓國內百業再次興旺。

郭台銘感謝所有相信他的朋友,並在文中說他有全力以赴的決心,用累積50年的國際經驗與人脈,再加上最具實戰經驗的企業策略與執行力 ,跟大家一起拿回該有的經濟與和平。

郭台銘強調,他是一位政治素人,但他知道只有參與政治,才能讓國家做出正確的決策。因此接下來的兩週,他想邀請大家一起站出來,凝聚出最強的共識。他在文末以主題標籤(hashtags)標註「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捍衛和平」、「改變台灣」。

根據郭台銘釋出的訊息,高雄場5月7日晚間6時30分舉行,地址為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50號;屏東場則是5月9日晚間6時30分,地址為屏東市中山路39號;台中場時間為5月11日晚間6時30分(台中高鐵後方廣場),板橋場為5月12日星期五下午5時,在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17號(板橋體育場)舉行。

快新聞/郭台銘4場造勢大型造勢時間曝! 終場選板橋踩侯友宜地盤
郭台銘要辦4場大型造勢。(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被徵召戰2024如何整合郭台銘? 侯友宜:為國家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