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出戰2024傳藍營「內定說」?郭台銘拉顏清標「牽手」造勢!
據傳,郭台銘(中,講者)對國民黨已「內定侯友宜」出戰2024,感到「很訝異」。(資料照/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相較於民進黨已提名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卻至今仍遲遲未公布人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開始喊話,期盼國民黨能提名自己出戰;藍營議員徐巧芯也透露,黨內將在5/17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然而兩者皆未得到證實。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透過廣播節目直言「若黨內徵召侯友宜的理由、無法說服郭台銘,後果將不堪設想」。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分析郭台銘的「備選戰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點名林書豪「沒唱國歌」 學者酸:有些人的腦袋沒與時俱進


郭台銘與顏清標同框惹議!他不服國民黨「內定」侯友宜出戰2024?
徐嶔煌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分析郭台銘的「備選戰略­」。(資料照/民視新聞)

據傳國民黨已「內定」侯友宜出戰2024,黃暐瀚在廣播節目透露「郭台銘對此事感到『很驚訝』」。黃暐瀚表示,郭台銘備戰競選、動作不斷,侯友宜則是從未正面表態;認為「若理由(徵召侯友宜)無法說服每天努力製造聲量的郭台銘,後果會不堪設想」。對此,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郭台銘花費了那麼多時間、資源跟金錢備戰大選,肯定不會接受『內定』」、認為「郭有多訝異,反擊的力道就會有多大」;指出「郭雖民調落後、但他還有時間;日前郭還與顏清標同框、顯見其已積極走訪藍營的地方派系」。但徐嶔煌也認為,顏家的形象有爭議,此舉郭的支持者不見得會買單。

郭台銘與顏清標同框惹議!他不服國民黨「內定」侯友宜出戰2024?
吳思瑤認為,侯友宜連「表態的勇氣」都沒有,只想矇混過關。(資料照/民視新聞)

此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分析,郭台銘好大喜功、操之過急;所拋出的議題欠缺評估、但起碼有認真提出主張;反觀侯友宜連「表態的勇氣」都沒有,「根本只想矇混過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怡翔看「郭侯之爭」想到弟弟糗事 網笑翻:神比喻太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