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蔡健雅第六度攻蛋 「宇宙青鳥號」舞台出場超震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4度摘下金曲歌后寶座的歌手蔡健雅,今晚(週六晚間)六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主辦單位斥資5000萬升級燈光設備,還打造「宇宙青鳥號」舞台,一出場就震撼全場。

更多新聞: 不只我要求唱生日歌!阿旺曬直播片段喊「不公平」:請企鵝妹來告我

一身青鳥裝、再背著吉他,金曲歌后蔡健雅乘坐在展翅高飛的飛鳥造型舞台上,空降開唱,現場還搭配大量煙霧、聲光效果,有如在雲朵上,畫面唯美好浪漫。

金曲歌后蔡健雅第六度攻蛋 「宇宙青鳥號」舞台出場超震撼!

蔡健雅展現實力唱腔,4度摘下金曲歌后寶座的她,六度攻蛋,週六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主辦單位很砸5000萬,將燈光設備大升級,要帶給歌迷全新感受。

金曲歌后蔡健雅說,「去年我就跟宇宙說,親愛的宇宙,我寫在我的那個記事本,手機記事本,請讓我搶到2023年5月6號和7號小巨蛋的檔期,然後我寫謝謝,謝謝很重要,所以我是不是很厲害。」

蔡健雅自封自己,是宇宙下單達人,向宇宙許願,如今成功站上小巨蛋,就是要盡情唱歌,犒賞所有歌迷。

金曲歌后蔡健雅第六度攻蛋 「宇宙青鳥號」舞台出場超震撼!

金曲歌后蔡健雅說,「蔡愛編又可以重出江湖折磨樂手,我們從編曲就是做了很多很多的調整,然後也加了新歌,接下來這些歌會做越走越黑暗但不要怕,我在,姐在。」

無論是經典歌曲,還是新專輯,好聽的歌曲一首接一首,要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更多新聞: 女高中生吃迴轉壽司「開蓋不拿餐」被抓到還不認帳 缺德行徑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