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飛越分隔島撞3車 無辜駕駛「等紅燈」被撞身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清晨5點多,一輛白色賓士車,要下台北市木柵交流道時,不明原因高速衝撞分隔島,接著飛到對向,撞上停等紅燈的休旅車,還波及後方的兩輛車。肇事賓士車駕駛頭部受傷,一度昏迷,而被撞的休旅車駕駛,受困車內,搶救後回天乏術。

更多新聞: 飆速畫面曝光!26歲賓士男「飛越分隔島」衝撞3車 倒霉駕駛宣告不治

監視器畫面,看到一輛白色轎車,高速往下衝,飛越分隔島,撞上休旅車,現場瞬間揚起塵土。

賓士飛越分隔島撞3車 無辜駕駛「等紅燈」被撞身亡

白色轎車車頭,與另一輛休旅車側邊緊緊相連,車身嚴重毀損變形,保險桿整塊脫落,車殼零件散落各地,車內的安全氣囊全都爆開,而休旅車後方,緊緊黏著另一輛黑色休旅車,天才剛亮,交流道旁發生連環追撞。

遭波及計程車駕駛說,「就很大聲砰衝過來,就聽到什麼聲音都有啦。」

受波及駕駛說,「要等左轉燈所以大家都停著,3台都停著,然後他就直接從對向衝過來,就撞到白色車,撞到他之後翹起來,往後推就跌在我引擎蓋上。」

賓士飛越分隔島撞3車 無辜駕駛「等紅燈」被撞身亡

車禍發生在北市木柵萬芳交流道附近,6日清晨5點多,肇事的白色賓士車,疑似車速過快,導致失控,衝下交流道之後,先撞分隔島,再飛到對向,撞上等紅燈的休旅車,遭受波及的駕駛表示,當下聽到尖銳煞車聲,車子就直接撞了過來,嚇了一大跳。

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由於撞擊力道猛烈,休旅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救出時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而肇事賓士車主,頭部外傷一度昏迷,警方也抽血,進行酒測。

連環車禍釀成1死1傷,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頭份化工廠「急性劇毒」硫化氫外洩! 6員工被救出1人陷入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