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畫面曝光!26歲賓士男「飛越分隔島」衝撞3車 倒霉駕駛宣告不治
台北市國三甲萬芳交流道與木柵路四段,6日清晨發生4車相撞連環車禍,釀1死1重傷。(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北市今(6日)清晨發生重大死亡車禍,26歲鄭姓男子駕駛賓士車,從國道三號甲線下交流道,在閘道就沿路飆車,最後高速飛越閘道分隔島,先撞上中央水泥護欄後,再撞上3輛正在木柵路四段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第一輛休旅車根本來不及反應,整輛車被攔腰撞上,53歲高姓車主重傷受困,救出後送醫不治,據了解,該起事故共釀4車碰撞、3人輕重傷、1人死亡,而警方也調出路口監視器畫面,要來釐清肇事原因。

更多新聞: 高爾夫球場就在門外!網紅開箱美國破億頂級豪宅 網驚呼:大開眼界

台北市消防局今(6日)清晨5點41分獲報,國三甲萬芳交流道與木柵路四段,有4輛自小客車發生連環車禍,後方遭受波及的自小客車乘客表示,一度聽到尖銳煞車聲,隨後就看到賓士自小客車高速衝下交流道,並飛越分隔島,直接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休旅車,強大撞擊力道,讓休旅車先撞上前方計程車,而後車尾高舉直接壓在自家車頭。

沿路超速惹禍!木柵賓士飛越分隔島 「撞3車釀1死」飆車畫面曝
賓士自小客車高速衝下交流道並飛越分隔島,直接撞上前方納智捷休旅車,車內毀損嚴重。(圖/民視新聞)

其中兩台自小客車駕駛受困,消防人員發現賓士車頭一度冒出白煙,立即採降溫措施並協助兩人脫困,他先救出鄭姓駕駛,發現其頭部有外傷,呈現意識不清狀態;另休旅車高姓駕駛被夾在車門與駕駛座之間,必須使用破壞器材,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兩人分別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高姓駕駛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至於鄭姓駕駛目前昏迷中,詳細肇責仍待後續釐清。

沿路超速惹禍!木柵賓士飛越分隔島 「撞3車釀1死」飆車畫面曝
消防人員到場救出駕駛,先進行急救治療,並送往萬芳醫院。(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準備夢幻跨國婚禮!台韓親家相見歡 語言隔閡台妞全程「神c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