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營廟口開講」 謝龍介高喊支持他

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營今天(6日)找來去年九合一大選,代表國民黨參選南部縣市首長的蘇清泉、謝龍介和柯志恩,到屏東廟口宣講,希望穩定南部選情,其中謝龍介更直接高喊,支持黨內提名侯友宜,認為只有他最有勝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指綠營和imB主嫌關係好 陳建仁:影射不公平且對打詐沒幫助

國民黨假日南部大串連,上午集結在屏東萬丹廟口,找來蘇清泉、謝龍介和柯志恩開講,誓言要拿下2024總統這一仗。

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一個出生南台灣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什麼因為目前只有他能夠從民進黨手中,拿到3趴本土票回來,我跟他沒有很熟但我支持一個會贏的人。」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遲遲未定,謝龍介率先表態,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營廟口開講」 謝龍介高喊支持他

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國民黨最後提名誰,我們都會支持,含淚也可以支持啦。」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說,「不管國民黨提誰出來,不要再吵不要再爭,不要再說非誰不投,你再非誰不投,我跟你保證民進黨躺著選。」

藍營高喊,拿下南台灣,等於拿下全台灣,去年(2022年)九合一大選,藍營在南部選情有起色,打算乘勝追擊。

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說,「我們南臺灣的百姓鄉親大家都清醒了。」

面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意爭取提名,近來也南下爭取支持,但國民黨中央,預計5月中才會徵召人選,現在黨內面臨侯郭之爭,謝龍介分析,侯友宜相比之下,更接地氣,能獲得南部鄉親支持。

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營廟口開講」 謝龍介高喊支持他

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黨中央會用科學的數據,再加上各方方面面的評估,國民黨要構成一個團隊,郭董也很優秀啊。」

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營還沒整合完畢,現在代表南部縣市的首長候選人,藉著廟口開講,也趁勢向黨中央喊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協調港湖立委初選「被當塑膠」? 蔣萬安:樂見任何能促進團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