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逃逸移工綁架勒贖同鄉女 好狠!囚禁凌虐勒贖26萬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發生台籍男子與越南逃逸移工聯手,綁架勒贖同鄉女子。蔡姓男子與阮姓越南移工等人,以出遊名義將一名越南女子帶到雲林出租套房囚禁凌虐,並向被害人家屬勒贖兩億越南盾,約台幣26萬元,錢到手後才將人釋放。警方逮捕6人,依共同擄人勒贖等罪嫌移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撞擊畫面曝! 高雄岡山22歲軍人開車連環撞「1女騎士不治身亡」

好幾名員警躡手躡腳的來到雲林縣崙背鄉這間三合院,準備逮人。

越南逃逸移工綁架勒贖同鄉女 好狠!囚禁凌虐勒贖26萬

阮姓嫌犯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還試圖反抗,仍被優勢警力壓制在地上。

警方同時也在車上找到作案用的工具和手銬。

員警說,「手銬他們的手銬都在這銬人的啦。」

這名越南籍的阮姓逃逸移工,與台灣一名蔡姓男子聯手,犯下一起擄人勒贖案,綁架同鄉的越南女子,把她打得全身是傷,還向她越南的家屬勒贖了2億的越南盾,手段相當凶殘。

越南逃逸移工綁架勒贖同鄉女 好狠!囚禁凌虐勒贖26萬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說,「越南籍被害女子遭數名越南籍男子,以出遊名義誘騙上車,載往雲林縣崙背鄉一處民宅,囚禁並凌虐並向被害人在越南的家屬勒索,在支付2億越南盾大概是新台幣26萬元,匯入嫌犯指定的越南帳戶後,將被害人丟包在南投中寮鄉的一處公墓。」

警方一開始以為只是妨害自由案,仔細追查才發現案情不單純,分別在雲林和南投逮捕6名嫌犯,其中包括2名台籍男子,和4名越南逃逸移工。全案依共同擄人勒贖、傷害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洲交換生老鼠藥中毒案! 父母首發聲:感謝台灣療團隊穩定他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