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旅美台將第2人!劉致榮小聯盟7局飆6K無安打完封勝寫生涯代表作
劉致榮主投7局沒有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拿下完投完封勝,寫下生涯代表作。(圖/取自@PortlandSeaDogs推特)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效力於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2A的旅美好手劉致榮,今日在小聯盟2A比賽對戰克里夫蘭守護者隊2A先發,主投7局沒有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拿下完投完封勝,寫下生涯代表作。這同時也是繼現在效力於中職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之後,第2位在美職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台灣投手。

更多新聞: 道奇隊暖心助球員抗躁鬱 五年沒上場仍與托爾斯續約

紅襪隊2A今日面對守護者2A進行雙重戰,劉致榮擔任首戰先發投手,前2局上演6上6下,第3局2人出局後投出四壞保送讓打者上壘,不過隨後劉致榮就讓下一個打席打出滾地球出局,讓對手留下殘壘。

接著劉致榮在4、5局再度讓對手6上6下,第6局1人出局後投出四壞保送,但劉致榮緊接著連送2K,再度讓對手留下殘壘。第7局劉致榮再上演3上3下,終場紅襪2A以8比0擊潰守護者2A,劉致榮拿下完投完封勝。

劉致榮本次比賽共用91顆球,當中有58顆好球,飆出6次三振,送出2個保送,防禦率降到3.65,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劉致榮好投繳出生涯代表作,這也是繼江少慶2017年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高階1A投出無安打比賽後,第2位在美職創下無安打比賽的台灣投手。

更多新聞: 苦熬13年終於圓夢 33歲老菜鳥馬吉大聯盟初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