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球就在旁邊... 小聯盟捕手「定格10秒」就是找不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小聯盟比賽發生一個罕見的「眼盲烏龍事件」,洋基高階1A的捕手,在本壘接球時漏掉,球正好停在一壘邊線上,白色的球和白色的邊線正好形成保護色,捕手一轉頭就找不到球,而且時間長達10秒鐘,就是找不到,壘上的跑者因此回來得分,旁邊的隊友,看得急跳腳又幫不上忙,形成相當搞笑的畫面。

更多新聞: MLB/這一刻他等了13年!海盜33歲菜鳥終於站上大聯盟

盧廣仲唱過,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相信這位捕手,應該最懂這種感覺。

烏龍!球就在旁邊... 小聯盟捕手「定格10秒」就是找不到

球賽主播說,「這球回傳捕手Gomez沒有接到,Mayer 1分打點現在第二位跑者也要回來,這球就在捕手前面2呎,捕手AntonioGomez完全看不到。」

小聯盟比賽,洋基高階1A捕手發生罕見的眼盲烏龍。他漏接回傳球,反彈之後,球明明就在旁邊,但他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就是找不到,一壘手跟投手急得跳腳,回過神來,壘上2位跑者已經通通回到本壘得分。

球賽主播說,「這球就停在線上形成保護色,就像你說的一樣他找不到。」

烏龍!球就在旁邊... 小聯盟捕手「定格10秒」就是找不到

捕手漏接之後,這球就停在一壘邊線上,從側拍角度來看相當明顯,不過也正是因為,球壓線,白色保護色的狀況下,讓捕手一時根本看不見,整個人就在本壘板定格長達10秒鐘,球隊也因此多掉1分。有球迷認真表示,距離最近的投手,應該要直接過去幫忙撿球。也有球迷笑說,這應該是棒球場上,最神奇的藏球技術了。

更多新聞: WTT泰國球星挑戰賽 鄭怡靜、李昱諄逆轉晉冠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