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香港嗨唱!短裙妹場外「飛簷走壁」真翻牆聽漏音 網嚇傻:有夠瘋
周杰倫(左)昨晚在香港開唱,場內2萬人朝聖,場外更是湧入大批民眾,還有人包遊艇從海上聽音漏。(圖/翻攝自周杰倫 臉書及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歌手周杰倫出道22年,唱過無數首高傳唱度的神曲,憑藉獨具一格的唱腔和「周氏風格」稱霸華語歌壇,奠定天王的地位。昨(5)日周杰倫在香港舉行《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登場,一連唱7場,讓歌迷們聽好聽滿。不只場內氣氛超嗨,就連場外都湧入大批民眾聽歌,甚至有人不惜爬上2公尺高牆,為了一睹天王風采,可見周杰倫的高人氣。

更多新聞: 王思佳現身曬愛馬仕怒喊「真真假假」抗戰假包!關穎不忍發聲:闖禍了吼


周杰倫香港嗨唱!短裙妹場外「飛簷走壁」真翻牆聽漏音 網嚇傻:有夠瘋
周杰倫(右)3日彩排香港演唱會時,歌神張學友(左)前來探班,讓他又驚又喜。(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周杰倫去年暌違6年推出最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一面世就穩坐排行榜冠軍寶座,每當他推出專輯、演唱會都掀起熱烈討論。昨(5)日周杰倫在香港舉行延期3年半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一連7場的豐富演出,讓歌迷過癮,一共累積14萬名粉絲進場狂歡,不過有粉絲雖然沒買到票,但為了聽天王現場嗨唱,還特別包遊艇在維多利亞港中央聽音漏,甚至幾名民眾冒險攀爬2公尺高牆,就為了聽周杰倫唱歌,讓網友忍不住直言「有夠瘋」。

周杰倫香港嗨唱!短裙妹場外「飛簷走壁」真翻牆聽漏音 網嚇傻:有夠瘋
女粉絲爬牆搶看周杰倫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看見周杰倫的高人氣,就有網友笑說場外感覺比場內還熱鬧,「看到演唱會外邊都是歌迷大合唱,我都快忘記這是講粵語的香港了」。事實上,周杰倫4日還曬出與歌神張學友的合照,開心寫下「歌神來探班真的太驚喜了!謝謝學友哥的加油,我會好好唱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杰倫身穿演唱會周邊T-shirt,搭配墨鏡,開心地對著鏡頭比出YA,張學友則是身穿一件薄外套、鴨舌帽,模樣相當休閒,並將手搭在周董肩膀上比出讚,歌神張學友特地自澳門來香港給周董驚喜加油打氣,可以看出2人私下交情不錯。


周杰倫香港嗨唱!短裙妹場外「飛簷走壁」真翻牆聽漏音 網嚇傻:有夠瘋
場外湧入大批歌迷聽漏音,有粉絲甚至還包船,只為了聽見天王的歌聲。(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小A辣解鎖演出古裝劇!超清純妖精定裝照暈翻全網…粉絲認不出:美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