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解鎖演出古裝劇!超清純妖精定裝照暈翻全網…粉絲認不出:美呆
小A辣公開自己即將出演古裝劇的消息,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欣賞她的「妖精造型」。(圖/翻攝自小A辣IG@ala780705)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小A辣從網路起家,喜歡表演的她在網路平台上傳自己無厘頭的搞怪影片吸引破百萬人次點閱,甜美外貌與反差內涵使小A辣收穫大批粉絲追隨,近期宣布進軍影視界的小A辣,受到古裝電視劇《戲說台灣》的青睞、受邀前往演出,為了使演出更加完美,她是先來到劇組定裝,造型師為她梳起超萌雙馬尾,穿上古裝的小A辣瞬間成為仙女的模樣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留言稱讚:「正到爆炸。」。

更多新聞: 張韶涵合體張信哲唱〈遺憾〉!她吸氣過猛「禮服胸口裂大縫」6千粉看愣了


小A辣解鎖演出古裝劇!超清純妖精定裝照暈翻全網…粉絲認不出:美呆
小A辣解鎖人生成就,演出古裝電視劇飾演「蝦精」。(圖/翻攝自小A辣IG@ala780705)



藝人小A辣在個人IG上宣布自己即將接下古裝電視劇的拍攝工作,還預告工作會於5月10日開始拍式,將進行3個禮拜的工作期,小A辣感動分享:「這是我在戲中的造型,人生第一次上電視演戲,人生成就又達成一項!」,從她曬出的定裝畫面,可以看到小A辣在劇中有2套造型,第一套為妖精造型,穿著橘紅色薄紗氣球褲的小A辣,綁著雙馬尾並在額頭戴上復古頭冠,上半身則是縫滿金色亮片的無肩帶小可愛,看起來活潑又熱情,第二套則為人類造型,穿上華麗古裝的小A辣,領口縫著精緻的圖騰以及蝴蝶綁帶,看起來清純甜美,搭配小A辣興奮的笑容,使人感到滿滿活力。


小A辣百變的古裝造型一曝光,立刻就吸引超過4000名粉絲到場欣賞,許多人都為小A辣解鎖夢想成就的好消息而感到欣喜不已,留言鼓勵小A辣:「迫不及待欸!這造型好美。」、「超棒的!」、「髮型超級可愛!」、「我一定會看妳演!」、「這妝髮也太漂亮了吧?」、「哇!好厲害!」、「美呆。」。


更多新聞: LuxyGirls場外干擾喊卡?舒子晨加碼猛招「肩頸運動」上下劇烈搖晃網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