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阿圓針織衣太鬆「粉櫻狂妄綻放」!3萬網不飛日本了:這裡最好看
YouTuber「一隻阿圓」公開自己的內在美,瞬間掀起網路熱烈討論。(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nanaciaocia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YouTuber「一隻阿圓」從拍攝韓國旅遊相關影片起家,隨著疫情結束她也開始飛往世界各地,開箱不同國家的旅遊風情,近期阿圓在前往泰國遊玩的系列影片中,慘遭當地人多次伸出鹹豬手的遭遇,掀起網友熱議,外貌姣好還有著惡魔身材的阿圓,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美照,吸引大批粉絲鎖定收看,28日阿圓大方曬出自己的內在美,破3萬名的網友瘋狂湧入貼文留言,讚嘆:「太辣了!」。

更多新聞: 南台灣啦啦隊人氣王「90秒抖肩片」!外衣狂滑落「胸口險曬傷」網暈了

一隻阿圓針織衣太鬆「粉櫻狂妄盛開」!3萬網不飛日本了:這裡最好看
YouTuber「一隻阿圓」28日突發公開自己的火辣照。(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nanaciaociao)
YouTuber「一隻阿圓」以樂觀又親切的主持風格收穫大批粉絲支持,28日阿圓在個人IG曬出自己的好身材,只見她躺在溫暖大床,身上的針織外衣不小心滑落,這時快門瞬間落下,捕捉到阿圓櫻花粉色的內在美,凹凸有致的身材深深烙印在網友心中,性格十分大方的阿圓,在鏡頭前試穿了櫻花粉、質感灰2種款式的套裝,其中她靠在牆邊慵懶解開褲頭的畫面,更是讓粉絲看了超害羞。

一隻阿圓針織衣太鬆「粉櫻狂妄盛開」!3萬網不飛日本了:這裡最好看
阿圓曬出自己內在美的畫面,吸引超過3萬名粉絲到場支持。(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nanaciaociao)

阿圓曬出自己內在誠意的貼文曝光之後,立即讓超過3萬名的網友瘋狂湧入貼文下方,留言讚嘆阿圓的好身材:「怎麼這麼好看!」、「辣爆了!」、「阿圓桑要辣一整個夏天了!」、「以後阿圓的事就是我的事。」、「有夠辣。」、「阿圓真的超美!」。

更多新聞: 邵雨薇牛仔吊帶裙「內搭忘了穿」!彎腰一坐洩真實身形…萬網秒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