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牛仔吊帶裙「內搭忘了穿」!彎腰一坐洩真實身形…萬網秒投降
邵雨薇分享自己的棚拍作品,讓不少粉絲都忍不住誇獎:「超美!」。(圖/翻攝自邵雨薇IG@1989ivysha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邵雨薇於2008年被綜藝節目挖掘,隨後發行單曲〈夢夢〉,接著又立刻以甜美清新的外貌獲得導演青睞,受邀演出多部台劇和電影,持續磨練演技的她,表現受到觀眾肯定,也因此收穫一批粉絲忠心追隨,不只事業發展順利,邵雨薇與演員吳慷仁的情感狀態也十分穩定,小倆口也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有著精緻外貌的邵雨薇,還是不少時尚品牌的指定模特兒,近日邵雨薇在個人社群曬出自己於攝影棚內穿著牛仔吊帶裙拍照的畫面,瞬間吸引1.6萬名粉絲趕忙到場欣賞,留言驚嘆:「心臟暴擊!」。

更多新聞: 邵雨薇抱怨吳慷仁「拍照像阿北」!網見翻車畫面笑歪:仙女氛圍沒了

邵雨薇牛仔吊帶裙「內搭忘了穿」!彎腰一坐洩真實身形…萬網秒投降
邵雨薇穿著牛仔吊帶裙慵懶坐在階梯上的畫面,吸引破萬名粉絲到場欣賞。(圖/翻攝自邵雨薇IG@1989ivyshao)
女星邵雨薇26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自己穿著牛仔吊帶裙的照片,她隨興將頭髮以髮箍往後梳,坐在白色木製矮階梯之上的邵雨薇,向上盯著鏡頭,由於牛仔布料較沒有彈性,當邵雨薇彎腰坐下時,她的纖細體態完全呈現在鏡前,不過邵雨薇依然保持滿滿餘裕,她伸出右手撐著精緻臉蛋,並於貼文分享自己的近況:「聽說笑是會長皺紋的,那就讓我長吧!」,天生麗質的邵雨薇不怕表情變化為臉部增添細紋,反而選擇快樂生活,她宣言:「每天都要笑嘻嘻!」,同時,邵雨薇也十分滿意當天的穿搭,稱讚自己身上的牛仔洋裝「漂亮」。

邵雨薇牛仔吊帶裙「內搭忘了穿」!彎腰一坐洩真實身形…萬網秒投降
邵雨薇手拿底片機,在攝影師的指導下做出不同姿勢。(圖/翻攝自邵雨薇IG@1989ivyshao)

邵雨薇也附上一段側拍影片,紀錄她手拿底片機,在攝影師的指導之下做出多變姿勢,一下甜笑、一下嘟嘴,還靠在燈架做出迷濛神情,超仙畫面讓1.6萬名粉絲都著迷不已,不少網友更是直接留言稱讚邵雨薇:「不準給我這麼可愛!」、「妳為什麼這麼漂亮!」、「妳笑起來這麼美!不會有人在意皺紋啦~」、「救命,好可愛!」、「心臟暴擊!」、「美到不行!」。


更多新聞: 莎莉賽隆帶女兒去迪士尼慘淪「顧包小妹」!影后累癱坐路邊竟沒人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