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帶女兒去迪士尼慘淪「顧包小妹」!影后累癱坐路邊竟沒人認出
莎莉賽隆近日帶女兒去迪士尼遊玩,貼心的她化身女兒的「顧包小妹」,超無奈畫面流出,逗笑破萬名網友。(圖/翻攝自莎莉賽隆IG@charlizeafrica)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7歲女星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是第一位來自南非的奧斯卡影后,不畏懼在鏡前展現粗獷形象的她,以2003年《女魔頭》中兇惡的連環殺手「艾琳.烏爾諾斯」角色演出贏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目前處於未婚狀態的莎莉賽隆有著2位寶貝女兒,十分重視家庭關係的她,近期帶著女兒前往迪士尼遊樂園,女兒與好姐妹開心奔向遊樂設施,而身為「老母親」的莎莉賽隆則坐在路邊休息兼顧包,超親民模樣曝光之後,讓不少影迷都驚呼:「哪來這麼美的顧包小妹啦?」。

更多新聞: 南台灣啦啦隊人氣王「90秒抖肩片」!外衣狂滑落「胸口險曬傷」網暈了


莎莉賽隆帶女兒去迪士尼慘變「顧包小妹」!影后眼神死坐路邊竟沒人認出
莎莉賽隆常在個人社群分享生活大小事,從明星樣貌到親民休閒的真面目,豐富貼文內容吸引700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莎莉賽隆IG@charlizeafrica)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是不少影迷心中的戲劇女王,多次挑戰破格形象的她,每有新作品公開,總會令人再次讚嘆她的精湛演技,然而影后私底下其實也有著親民又生活化的一面,26日莎莉賽隆在個人IG曬出自己帶著女兒來到迪士尼遊樂園的畫面,只見她看著女兒與好姐妹開心衝向遊樂設施的背影,莎莉賽隆自己卻沒有跟上,反而坐在路邊休息,她在貼文無奈喊1句:「我是包包隊長。」,一語道盡她當天的工作,就是幫女兒「顧包包」,莎莉賽隆耐心地坐在路邊,拿起手機自拍打發時間,只見她頭上似乎帶著熊耳樣式的裝飾髮箍,臉上保持冷酷理性的表情,從她拍攝的畫面可以發現,她面前有許多工作人員來回走動,不過眾人似乎都沒認出眼前這位「顧包小妹」的真實身分竟是鼎鼎大名巨星莎莉賽隆。

莎莉賽隆帶女兒去迪士尼慘變「顧包小妹」!影后眼神死坐路邊竟沒人認出
莎莉賽隆慘淪「顧包小妹」的畫面,吸引將近8萬名粉絲的注意力。(圖/翻攝自莎莉賽隆IG@charlizeafrica)

莎莉賽隆慘淪「顧包小妹」的畫面曝光,立刻吸引將近8萬名粉絲到場關心,不少影迷留言表示:「這麼漂亮的媽媽在這邊工作?」、「天使降臨!」、「希望女王玩得開心!」、「超可愛。」、「在路邊還是很美。」、「超棒的老媽。」、「天啊妳們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泱泱「激短上衣」拉槓片太操秒沒力!雙手失速向上…網瘋看:眼睛發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