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合體張信哲唱〈遺憾〉!她吸氣過猛「禮服胸口裂大縫」6千粉看愣了
張韶涵登台演唱經典歌曲〈遺憾〉,精采演出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張韶涵IG@angela_zhangshaoh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有著「電眼教主」稱號的41歲女星張韶涵,近日受邀出席中國歌唱節目,翻唱多首經典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遺失的美好〉、〈氧氣〉等,近日更合體張信哲演唱許美靜的名曲〈遺憾〉,2人完美的演出讓中國觀眾留言狂誇「唱功了得」,而張韶涵當天一套「透明海帶裝」的舞台演出裝扮,更是吸引不少粉絲的目光。

更多新聞: 啪!張韶涵登台唱《氧氣》美人魚裝「肩帶斷裂」震撼畫面流出4千網看傻

張韶涵合體張信哲唱〈遺憾〉!吸氣過猛「透明禮服裂開」6千粉看愣:誇張
張韶涵登台與張信哲合作翻唱許美靜的知名歌曲〈遺憾〉。(圖/翻攝自張韶涵IG@angela_zhangshaohan)
女星張韶涵有著空靈清新的嗓音,4月29日她在中國歌唱節目與歌手張信哲合作翻唱許美靜的知名歌曲〈遺憾〉,2人在台上深情對望的絕妙化學反應,讓許多粉絲都被他們的歌聲感動,每次上台都盛裝準備的張韶涵,不只維持一貫的好歌喉,更準備一套緞面材質的粉色華麗禮服,胸前除了有蝴蝶結裝飾之外,還「大刀一剪」開出一道裂縫,透出張韶涵的粉嫩肌膚,張韶涵當天舞台裝的重點,則是下半身裙襬處一條條有如海帶般俏皮捲曲的透明緞帶,薄紗緞帶印著古典的藍綠色圓點,為洋裝增添一絲活潑氣息。

張韶涵合體張信哲唱〈遺憾〉!吸氣過猛「透明禮服裂開」6千粉看愣:誇張
張韶涵「透明海帶裝」吸引超過6千名粉絲按讚,留言誇獎:「狀態好好!」。(圖/翻攝自張韶涵IG@angela_zhangshaohan)

張韶涵的「透明海帶裝」曝光之後,立刻吸引6千名粉絲到場支持,不少網友留言讚道:「狀態好到一個誇張~且皮膚好好啊!」、「有春天的氣息,太美了。謝謝韶涵一直用歌聲陪伴著我們!」、「姐一直都是最美少女。」、「超漂亮的粉紅公主!」、「閃亮得睜不開我的眼了。」。


更多新聞: LuxyGirls場外干擾喊卡?舒子晨加碼猛招「肩頸運動」上下劇烈搖晃網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