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4個月疑懷第3胎!44歲孫燕姿登台「上衣忘記扣」真實身材嚇歪網
孫燕姿神隱4個月後終於在活動上公開現身,她當天上身襯衫「大方全解開」的裝扮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孫燕姿IG@stefsunyanzi)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4歲新加坡流行天后孫燕姿2011年與丈夫納迪姆結婚,2人育有1子1女,熱愛音樂的孫燕姿成為2寶媽之後,依然不放棄歌唱事業,定期推出新作品造福歌迷,然而今年2月卻驚傳孫燕姿疑似懷上第三胎的消息,孫燕姿雖然並未對此表示說法,但個人社群卻湊巧在相同時間點停止更新,背後原因引人猜想,沒想到近日孫燕姿登台演出,她將寬鬆襯衫上衣大方解開露出平坦腹部,使懷孕傳聞瞬間破除,也因為當天的裝扮,讓孫燕姿無極限的少女體態在公眾面前曝光,瞬間掀起歌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安海瑟薇禮服中路裂開「只靠小別針硬撐」!超狂體態百萬網看呆:怎辦到的?

神隱4個月疑懷第3胎!44歲孫燕姿登台「上衣忘記扣」真實身材嚇歪網
孫燕姿登台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讓台下粉絲聽得十分陶醉。(圖/翻攝自孫燕姿IG@stefsunyanzi)
孫燕姿近日重啟先前因為武漢肺炎而暫緩的巡迴演唱會,重回舞台的孫燕姿先後帶來經典歌曲〈綠光〉、〈超快感〉,也沒漏掉曾經紅透半邊天的名曲〈開始懂了〉、〈愛情證書〉,讓現場歌迷瞬間陷入回憶殺,立刻在台下大聲合唱,溫馨場面讓現場粉絲都相當深刻。

神隱4個月疑懷第3胎!44歲孫燕姿登台「上衣忘記扣」真實身材嚇歪網
孫燕姿於4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演出畫面,她當天上半身襯衫「大方全解開」的畫面掀起粉絲瘋狂尖叫。(圖/翻攝自孫燕姿IG@stefsunyanzi)

演出結束後,孫燕姿於4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演出畫面,並感謝歌迷在現場給予她的支持,還表示看到全場大合唱的瞬間,令她感到「滿滿感恩」,同時孫燕姿也許願能快點與粉絲再次見面,從孫燕姿貼出的表演畫面可以發現,她當天穿著一套寬鬆的繽紛襯衫,藍、橘、紫、紅的暈染風格,隨著她一舉一動變化圖樣,搭配孫燕姿燦爛陽光的招牌笑容,使場面顯得十分活潑,而孫燕姿當天上半身襯衫「大方全解開」,露出內層的黑色貼身大U挖空背心,更是直接公開自己44歲卻依然少女的纖細身材,沒有過多脂肪造成的起伏,平坦下腹將日前傳出「懷上第三胎」的疑雲一掃而散,也讓不少粉絲都留言稱讚:「好美好美!」、「愛妳~」、「妳的健康和快樂第一位!」、「燕姿最棒了。」、「想妳!」。



更多新聞: 林襄超猛「15秒狂咬片」深夜遭上傳!形象暴走萬網瘋看:滴到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