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0極限!7人4小時嗑300隻螃蟹畫面太震撼…網見這幕卻嘆氣了
一位網友曬出自己與6名親友前往吃到飽的震撼戰況,意外在網路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餐廳都會推出吃到飽Buffet方案,讓用餐客人能自由選擇想吃的料理,不過由於選擇繁多,也使得吃到飽Buffet的用餐價格不低,因此衍生出許多民眾有著「吃回本」的心理,一進入餐廳就開始瘋狂的進食挑戰,近日在國外就有一批客人來到吃到飽餐廳享受大餐,一行人共7人在餐廳花了4小時的時間,嗑下超過300隻螃蟹,以及超過百分的甜品、水果,驚人的食量讓網友都看傻,一部份網友佩服他們的超人食量,但是一部分的網友卻搖頭了。

更多新聞: 吃到飽退燒了?小鳥胃怨「不回本樣樣虧」內行人狂刷優點揭攻略


吃到飽0極限!7人4小時嗑300隻螃蟹畫面太震撼…網見這幕卻嘆氣了
原PO曬出自己與6名好友的進食成果,畫面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許多民眾享用吃到飽餐點時,總會抱持吃回本的心態,一來到餐廳就會衝向最高價的餐點瘋狂裝盤,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在山東青島有一位張姓男子,與6位友人一同來到一家吃到飽自助餐用餐,整群人從下午5點一路吃到晚上9點餐廳打烊,他曬出餐桌上激烈戰況,7人共完食超過300隻螃蟹、80碗楊枝甘露、40多盒榴槤,除此之外還吃了大量甜蝦、生魚片、小龍蝦等海鮮,整群人胃口極好,遲遲不肯停手的食客直到店家營業結束時刻到來,才終於停下忙碌的身影。

吃到飽0極限!7人4小時嗑300隻螃蟹畫面太震撼…網見這幕卻嘆氣了
不少網友看到餐桌上的殘局,都忍不住搖頭認為「要有限度」。(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此段影片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吸引眾人關注,一部份的網友十分佩服原PO一群人的無敵戰力,留言讚嘆:「太會吃了!」、「回本了。」,但也有網友搖頭嘆氣:「大胃一時爽,病了床上躺。」、「任何事情都要有個度,螃蟹是寒性,吃那麼多螃蟹對身體不好。」、「貌似占了便宜,實際占了什麼便宜?」,還有不少網友認為原PO的分享很奇怪,因為一般吃到飽餐廳會有用餐時間限制,但是原PO一行人卻毫無限制吃到最後一秒,令許多網友都懷疑此段影片只是餐廳的宣傳手法。

更多新聞: 日本1飯店超俗!豪華早餐「海鮮丼吃到飽」 房價曝光網衝了: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