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公開認愛內幕!親曝「曾被要求低調」 她霸氣喊:為何不能承認?
王淨(左)在直播中大談與男友曹佑寧(右)認愛過程,坦言心裡一直很尷尬。(圖/翻攝自王淨、曹佑寧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首部政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以寫實諷刺的生態描寫與精湛細膩的演技備受外界好評,其中王淨的大尺度床戲,更是掀起影迷熱烈討論。為了宣傳戲劇,王淨與謝盈萱一同前往唐綺陽直播節目,過程中王淨談到與男友曹佑寧的認愛過程,坦言心裡一直很尷尬。

更多新聞: 王思佳疑拿「愛馬仕假包」上節目!遭外國鑑定網紅截圖 本人回應了


王淨公開認愛內幕!親曝「曾被要求低調」 她霸氣喊:為何不能承認?
王淨(左)與謝盈萱(右)一同前往唐綺陽(中)直播節目。(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王淨近日在唐綺陽直播節目,被問到當時大方認愛曹佑寧,唐綺陽好奇問道「經紀公司沒有警告妳嗎?」王淨則表示,其實公司一開始有說要低調,但自己認為「一直要說沒有,是很尷尬的事情」,認為自己又沒有做錯事,「為什麼不能承認?」,因此之後便直接大方承認,高喊「我談戀愛了!」。

王淨公開認愛內幕!親曝「曾被要求低調」 她霸氣喊:為何不能承認?
王淨在劇情中有大尺度床戲,掀起影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Netflix)


王淨在節目中也透露了曹佑寧平時的個性,表示他其實是個心裡比較敏感的人,但雖然個性偏悶騷,但自己還是能感覺得到對方的想法;另外,談到在劇情中有大尺度裸露戲碼,王淨表示,雖然身邊的人都很保護她,但她認為緊張跟擔心應該是發生在現場之前,應該早就要準備好,而不是到了現場才在準備,也坦言自己害怕影響到別人。


更多新聞: 劉雨柔遭控「半夜喧嘩」無故被當惡鄰居!本人不忍了曬截圖開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