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假日跑桃園是「關鍵」 《台灣向前行》來賓揭:敏盛醫院最重要
郭台銘到桃園威天宮參拜表示,老百姓會有智慧的選擇,表示自己有信心。(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崔馨方報導

力拚國民黨徵召出線,郭台銘假日到桃園威天宮拜廟,而侯友宜則到新北土城三元宮參加媽祖遶境,拚場意味濃厚,針對郭台銘今日行程「在桃園整天」,時事評論員徐嶔煌在節目《台灣向前行》分析行程最重要的是「到桃園敏盛醫院」,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也認為「桃園很關鍵」。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指「不可以攻擊黨中央」 孫大千喊直球對決:不需要放話修理我


郭台銘假日跑「桃園是關鍵」 《台灣向前行》來賓揭:敏盛醫院最重要
郭台銘(右二)今日前往桃園威天宮參拜。(圖/民視新聞)


郭台銘今日上午到桃園威天宮參拜,被媒體問到,民調可能要「侯柯配」才有辦法贏?郭台銘聽到問題後表示,老百姓的會有智慧的選擇,「我還是有信心」。反之侯友宜則到新北土城三元宮參加媽祖遶境,三元宮管理人黃永吉說「侯市長能夠順利當選總統,下次可以再邀請他來扶轎,(郭台銘)83%在中國,你想他會為哪一國咧。」話傳到人在桃園拜廟郭台銘的耳裡,他回應「4年沒到中國去了到那去了,所以這個消息不正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回應,「郭董有心為中華民國為台灣多做事,我們都要給予肯定,我們都會同心齊力一起共同攜手,為人民多做事」。

郭台銘假日跑「桃園是關鍵」 《台灣向前行》來賓揭:敏盛醫院最重要
侯友宜(圖中)至新北土城三元宮參加媽祖遶境。(圖/民視新聞)


對此,時事評論員徐嶔煌在節目《台灣向前行》針對郭台銘進行分析,「郭台銘往國民黨的地方勢力跟地方頭人走是很明確的事實」,指出今天郭台銘的行程最重要的是「到桃園敏盛醫院」,指出醫院創辦人楊敏盛,原本是國民黨的前桃園市黨部主委,對桃園市的狀況相當了解,更深入分析「新竹市、新竹縣本來對郭台銘來說就是支持他的地方」,原因在於新竹縣長楊文科與挺郭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兩人除了要好之外,連「新竹市市長高虹安也是郭台銘的人」。

郭台銘假日跑「桃園是關鍵」 《台灣向前行》來賓揭:敏盛醫院最重要
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認為桃園對郭台銘來說很關鍵。(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針對郭台銘今日行程「整天在桃園」,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也認為「桃園很關鍵」,表示桃、竹、苗地區,「新竹已經沒問題」、「苗栗不用講也OK」,指出桃竹苗是地方共同生活圈,地方勢力必然會互相影響,至於桃園會不會起變化?于北辰直言表示「要看郭董夠不夠努力」。




更多新聞: 郭台銘「陸戰造勢」將開跑 徐嶔煌揭郭侯「不同策略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