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吳沛憶成立聯合服務處 林昶佐:支持綠人選 提前備戰立委選舉

民視新聞/葉霈萱、黃鈺淳台北報導

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雖然宣布不選連任,但仍積極和在地綠營議員成立聯合服務處,第一站獻給有意接棒的吳沛憶,傳承意味濃厚。吳沛憶也強調,自己是年輕世代、希望進軍國會,對於該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日前表示「委屈的和平也是和平」,也展現戰鬥力開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妻子綠燈過馬路遭撞斷腿 鄭寶清痛心籲:斑馬線要從路口往後退縮

肩並肩喊口號,宣布不連任中正萬華立委的林昶佐,和打算接棒的民進黨議員吳沛憶,成立聯合服務處,傳承意味濃厚。

立委(無) 林昶佐說,「在我任期的最後一年,我們繼續把服務處開得越來越多,就是希望我們要破一個紀錄,讓下一屆的人也很難超過,ㄟ 我不一定是說妳,包括劉耀仁 包括洪琬臻,也會要成立聯合的服務處。」

台北市議員(民) 吳沛憶說,「趁今天開幕茶會的機會,也是要爭取鄉親的支持,成為中正萬華區的第一品牌,年輕世代來進入國會。」

與吳沛憶成立聯合服務處 林昶佐:支持綠人選 提前備戰立委選

畢竟民進黨內還有劉耀仁,前議員顏聖冠也想選,吳沛憶把握機會衝刺,不只林昶佐,更找來同為太陽花學運戰友的賴品妤、吳崢相挺。免不了被問到已經表態參選的于美人。

台北市議員(民) 吳沛憶vs.立委(無) 林昶佐說,「我們今天好像是...好像是在...,我覺得這句話好像 有講跟沒講一樣。」
與吳沛憶成立聯合服務處 林昶佐:支持綠人選 提前備戰立委選聽到吳沛憶砲火全開,林昶佐在旁邊有點尷尬,畢竟他和于美人是多年好友,于還曾擔任過林昶佐的榮譽主委,一起掃市場、拚選舉。

立委擬參選人(無) 于美人說,「我們希望有更多良性的競爭,然後正面的選舉。」

立委(無) 林昶佐說,「我會支持包括民進黨在內,大家一起共推的一個,能夠代表本土進步陣營的一個人選,那美人姊 朋友的關係,我當然也是給她祝福。」

林昶佐態度堅定,只給于美人祝福,不在理性與感性之間掙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籤詩稱侯不表態恐錯失良機 李乾龍:卜卦指保守態度釀民調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