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唱後找樂子找到警車上 見警車沒鎖起鬨上車玩鬧囂張PO網

民視新聞/黃毓倫、李奕翰、陳泊翰 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分局警方,週末清晨在KTV執行勤務,卻有一群年輕人歡唱後,見警車車門沒鎖,一群人起鬨要其中一人,上去警車坐,事後還囂張po網。警方除了要處罰員警忘記鎖門,擅自上警車的民眾,也要依《社維法》裁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三民區4部機車擦撞事故 5人受傷2人昏迷送醫搶救中

一群年輕人七嘴八舌,歡唱過後找樂子,竟然拿警車取樂。沒多久,員警發現警車被包圍,趕緊上前查看。

歡唱後找樂子找到警車上 見警車沒鎖起鬨上車玩鬧囂張PO網
員警到場勸離民眾,卻不知道,車門已經被打開,還被擅自闖入車內,而且行為人還趁機搭小黃開溜。事後開警車上車的畫面在網路流傳,警方才後知後覺,祭出懲處作為。

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長鄭俊廷說,「5點59分40秒我們同仁,就有發現異狀並前往查看,但是沒有發現有民眾在車內,或有碰觸警車的情形,同仁就勸導民眾離開,經檢視我們並沒有任何的損失,對於同仁疏失未鎖車門的情形,我們將依規定議處並加強同仁教育。」

歡唱後找樂子找到警車上 見警車沒鎖起鬨上車玩鬧囂張PO網
倒楣員警忘了鎖車被懲處,而民眾挑戰公權力,擅自打開警車,已經違反《社維法》,可處拘留或最重12000元罰鍰,另外,抽菸亂丟菸蒂,也要一併交由環保局裁罰!

更多新聞: 防人之心不可無!社工遭服務對象持利器刺傷 他看新聞竟是認識的人